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3年9月7日

RPG 阿津 心得&攻略:上,小P你好小P再見




因為Maria寫太久,所以來個小遊戲插隊下//(诶
阿津 是個梗多多的解謎逃脫遊戲,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KO掉。
重點是梗太多了所以我都不用吐槽,主角都吐槽完了XDDDD 也因此這次不會像MARIA一樣貼一堆圖片(好吧我承認我截圖截很多orz

這篇插隊完會繼續慢慢弄MARIA的XDDDDDD




一開始沒多久,就會看到我們的主角:


……怎麼是個宅肥??????
而且還是個只穿了內褲的肥宅?????????

打開後一看:


啊,魔法師啊……開狀態:


果然是三十歲的。
然後才走一下就發現屍體了,會不會太快一點!!!!


一開始就死人了耶(望
附近可以找到女孩的學生證:


跟遺書(?):


看玩了遺書後才能拿走刀:


這時候繼續來仔細調查屍體:



因為推測出密碼大概在女孩的肚子裡,所以毅然決然地拿刀子切了下去──


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你嚇屁啦!!!!!!!!!!!!!!!!!!!!!!!!!!!!!!!!!!!!!
老子都爆粗口了啦!!!!!!!!!!!!!!!!!!!

總之,割下去以後,得到這個:


得到了四個數字後就可以去開密瑪鎖啦!記得排列組合下才能找到對的數字。
拿到鑰匙就去開門吧!


不是我要說,真的陰暗暗捏。
如果去跟燈對話,會得到:


罵得好!!!!旁邊還有張紙條寫了:


看起來很莫名其妙的話語。
附近有幾個石版,上面寫有一些人名跟日期:


注意,有一個會改變。日期沒記到就GG囉。

右上方有水道跟骷髏,調查骷髏會看到紙條:


而上面的小門一開始進不去:


雕像好漂亮>V<
不過超嗆:


直走到底的話,會看到傳說中的女巫房間,不過也會看到這句話:


米娜就是那句屍體……嗯。
目前只有一個房間可以進去,不過進去後還是一片黑。



首先去了看守者房間……
看了看後,請讓我套用主角的話來對已死的米娜小姐說一句話:


另外這邊是難得的存擋點:




注意到中間那張嗎?
其實我有好多張沒有貼出來……廢話超多啊!!!!!!魔女你廢話也太多!!!!!!!
這時候往怪獸區走去,會看到:


握曹有活人啊!!!!!!!!!!!!!!!
主角和我一樣激動地衝了過去:



這臉……討打==+
之後這傢伙會發布任務(?),讓我們去右邊看看。
不過第一眼就看到這個了呢:





是的,我用了三張aha ha ha ha you see see you來表達自己對這金髮的想法(诶
在不遠處的地上可以看到伊張學生證:


OCG大學,不意外。(诶

因為個人暫時不想裡老屁,所以離開了房間,回到最初那一條被我忽視的道路。
忽視的原因很簡單:



看到了沒!!!!!
一、地、血!!!!!!!!
而且還有一個洞。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是會摔下去啦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是滴,摔了下來了。
然後因為附近有一對兔子可以對話,結果兔子說,他有一個小秘密,想知道嗎?




咳,第二張是GOOGLE圖片,不是遊戲的。
重點是為什麼要一堆想嘛想嘛想嘛想你妹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總之,有四個選項。
如果選了第四個:wryyyyyyyyyyy


下一秒你就GG惹。
有鑑於最後一個秒GG,所以改從上面開始說好了。
如果你選:


……有誰像我一秒罵髒話的?
如果你選:


然後開始無意義的白癡造句ˊ_>ˋ
煩耶!

如果你選:有屁快放


……你個抖M兔子!
順帶一提,兔子之後就會是存擋點囉!

接著就是走屍體大路啦!


接著轉過去,會看到:


對,蜘蛛。
這蜘蛛可不是普通的蜘蛛,他是隻會亂跑的蜘蛛!
在這邊可以發現:



撿起來後: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總之,好不容易躲過了蜘蛛小P的逆襲,來到的門口,結果:


WT(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不過解決方法也很簡單,一直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
敲到門開了你就贏了。
接下來爬上來後,在一次回去看剛剛來時的地方,只會看件:


果然下不去了呢(笑
然後大概事爆了所以搞一個下吧!
請大家慢慢等,期間搞不好還在弄MARIA,當然最有可能就是出ㄓㄨ──(ry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說老頭?我刻意不貼的XDDDDD
      要是真的全貼出來就不驚喜(嚇)了:P

      刪除
    2. 那句台詞還是作者自己錄音的XDDDD

      刪除
    3. 所以更加要讓大家驚嚇(ry
      有時候全部說出來就不好玩了XDDDD

      刪除
  2. 應該是粉絲做出來想要給本人阿津實況主玩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诶?我記得是實況主夏海德作品耶.....
      不過感謝你讓我注意到油系連結損毀了,這邊補上: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4918&sn=193608

      介紹上的確是他自製喔@@

      刪除
  3. 米娜是阿津的朋友 有時實況影片會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屁可能是影射某人(?)

      刪除
    2. 老屁可能是影射某人(?)

      刪除
    3. 好喔,謝謝告知XDDDDD
      我沒有很長看水管實況所以感謝補充XDDDDD

      刪除
  4. 米娜是阿津的朋友 有時實況影片會出現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