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月24日

RPG MARIA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This is it!! Normal End 取得!!!!





歡迎來到第十一篇,也是我們的NE路線篇!!!
請確定下,沒有拿木板的才會走到NE喔!

這一篇一如既往地是緊接在上一篇:RPG MARIA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最後的三個人,即將到來的結局 的內容~
結局分開成兩篇後有點短是必然的,讓我們一起來迎接結局吧!


當畫面一來到這邊就會自動運作:


瑪麗亞的突然出現嚇到了三個人,
在僵持了一下後,學姐做出了決定:








是的,學姐讓岸守跟夏佳先逃了,
自己一個人選擇留下來FIGHT。



拿著鐵杆的學姐超MAN的!!!!
重點是這次不是中國貨(?),鐵杆竟然沒有三兩下就斷掉,真令人意外!!!!!(等
話說回來學姐留下來也是理所當然了,畢竟她的血量是另外兩人的八倍(等),而且──






她,可是說出了讓學姐練刀的學姐耶ˊ_>ˋ(好饒舌
怎麼可能正常呢ˊ_>ˋ

爆氣的學姐不意外地說出了壞掉(?)的發言:


你看她高興到連自己手上拿的不是刀這點都忘了(X
附贈一張學姐崩壞圖(?


總之,還有80滴血的學姐進入了狂化狀態,準備跟瑪莉亞一較高下!
而另一方面先走的兩人……





這麼說的夏佳,就把主動權交還給玩家──
WTF,誰知道你要找什麼啊ˊ_>ˋ

如果強制要往下離開的話,會出現:


等P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如果想說要離開這房間,則會被阻止。


只好到處翻找啦!
在調查一大堆東西後,終於,找到了:


……很煩捏ˊ_>ˋ
當玩家終於找到東西後,學姐也成功地被打飛了。


感覺學姐會輸不意外,
但為什麼瑪莉亞就是不下手幹掉她呢?
瑪麗亞要幹掉人超容易的啊,你看看那個胸口破洞的真徹!!!!(等
作者你到底多愛學姐讓她成為第二女主角了????

因為學姐的被打飛,所以房間裡的兩人也知道了瑪莉亞大概就要過來了。



啊,嗯,夏佳不意外ˊ_>ˋ


岸守表示:


果然沒多久,瑪莉亞就出現了!


是的,選擇題。
為什麼都要NE了作者你還來選擇題!!!!!!!!!!!!!!!!
WHY?????????????

作者你專業坑玩家對吧!?!?!?

這時候,如果選擇「再等一下」的話:




是的,岸守GG惹。
岸守表示:


嗯,總之選擇等一下就是GG結局。
為了走到NE,我們應該選擇的是「就是現在」:



聽到了夏佳指示的岸守,連忙閉上眼!



是的,夏佳的王牌是鏡子
利用反射的方式反而讓瑪莉亞自食其果了!




ˊ_>ˋ<嗯,啊,呵呵。

其實這邊有個很大的問題,
根據瑪麗亞的突然出現次數來判斷,

為什麼夏佳你可以確定瑪莉亞會從門口進來啊??!!?!?!
還有學姐堵在門口也沒什麼意義不是嗎???!?!?
反正瑪利亞會自動出現在任何地方不是嗎?!?!?!!

這時候只好說:(話說N久沒看潘朵拉之心可是找到這張圖時我還是決定用了幹喔超表www)



總之,對這兩個人來說,終於結束了。
至少夏佳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老實說你抓著岸守問按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啊你。
這時──




是的,學姐!!!!
她果然沒死,不愧是作者偏愛三人組!!!!!(等

順帶一提,我們的KY岸守:



拜託,你家學姐可是本作的最強人類好嘛!!!!!
這時候我們就要套用進擊的巨人中的分析圖(等


學姊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得集合體吧(等等
不過再強的人類,還是會受傷的,更何況是被打飛的學姐:




然後,學姐就這樣倒了下來──




學姐表示:



學姐你快要被誤殺三次啦你看看你。(等
說真的岸守你的第一個反應也太過分!!!!

接下來就是真的NE了,
這邊只截一些小圖……











是的,這就是最後啦!!!!!
MARIA歷經這麼久,終於來到它的NE了!!!!!!!!!!!!!
當然,還有TE可以玩(笑)

想要看TE的話就請去看:RPG MARIA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True End,眼見不一定為憑 吧!!!!!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布雷克ㄚㄚQAQ
    又虐我一次了QQ(等...重點不是他阿XD
    我實況到後來才發現我沒拿項鍊(眼死
    已經累得不想重跑了啊!給怪物追、走劇情、跑步很累的啊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哭,我自己會存好幾個檔所以通常只要找最接近的就會發現人生還有希望。
      加油,你也會找到你的希望的(不

      刪除
    2. 我都反覆存QWQ
      轉次視角就給三個檔的位置
      所以都反覆存QQ

      刪除
    3. 那就,
      是存檔格子不夠多的錯(诶
      不過我都是輪流存,除非有特定保留(ex.好感度需要)才會讓它站一個格子

      刪除
  3. 學姐說這裡只能讓「人類」通過......,
    我一直很好奇學姐是因為被魔女的毒素感化,
    還是天生其實有可能是魔女...,
    有些人可能是被毒素影響,然而天生過弱兩下就去了...,
    也有可能大學生體質較好之類的囧...掰不下去了。

    最近翻到資料夾裡不知道為啥有這部作品...
    我還以為歡樂向囧,玩兩個場景就覺得...嗯...乾脆玩完吧...

    存檔方面我都是存滿後,創新資料夾把舊存檔放進去。

    男主功能...意義不明。
    話說那筆能做啥囧...,除了自殺跟挨罵跟耍廢以外好像沒啥用...,
    我以為那會是結局影響,直接寫上由雪不能再多了...。
    還有我是學姐派的YEAH!!

    感謝攻略
    (卡在TE木板 跟 上面下面右邊身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學姊本身就會黑化,
      而那句人類是說給已經磨女的瑪利亞聽的啦wwwww
      此外毒素比較像是會自食其果,傷人害己的壞東西,所以我還是覺得學姊只是,單純的,黑化了,而已(?

      然後這作者只有少數地方歡樂而已啦(嚼嚼
      譬如那個無路用廁所(诶

      男主估計就是在關鍵時刻讓人想起來是有男的吧?
      學姊威武真的太強了。
      筆我最大印象就是塗鴉(?
      學姊超帥真的很棒啊>V<

      最後恭喜過了TE......那是血與淚的化身.....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