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月27日

RPG MARIA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最後的最後,作者小屋萬歲!




是的,這是最後了!
被我拖了快半年的MARIA終於要畫下休止符了!!!!!

這篇可以獨立看,不過也建議放在 RPG MARIA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True End,眼見不一定為憑 之後來看喔!




這邊純粹是接在這一段之後的東西:


打完TE後會看見密碼,再來就是讀取記錄從這邊開始了!



通關特典其實就是關於瑪莉亞怎麼追殺欄井組的人這樣。
故事點是發生在TE路線中夏佳被驚醒前的之後劇情:


在大宅裡面到處亂轉,想要找到正確方向的三人感到恐慌;
被指責不該摘下眼睛上的布的岱一氣之下就自己跑走了!

而另一方面,覺醒後的瑪莉亞──


我們可以操縱瑪莉亞到處找人一下:



最後……






當然啦,在惡魔的控制下,
你就算選擇不殺,還是會殺掉岱的。

場景又一換,
來到某一群被淵鳴騙來的人這邊:






不,她把你們當祭品了(笑)



嗯哼,特典的劇情就這些了。
接下來就是真的前往小屋啦!!!




是的,小屋充滿了人像!!!!
可以跟她們一個個對話,了解更多的設定!!!
還有一些小東西可以去探索:D

這邊先再一次給瑪莉亞洗白下:


Poor Girl(哀傷望
這邊還可以看到帥帥的格萊姆:


嗯對啊,你只是被殺(ry
其實我挺喜歡這傢伙的,可惜啊可惜。

在這間屋子的最右手邊有個不起眼的小房間可以進去!
那邊就是傳說中的畫廊,雖然只有兩幅!!!!(诶

管理員是這傢伙:


是的,樵夫先生(笑)
樵夫:經濟不景氣老子來兼差賺外快。

接下來貼幾個有笑點的:


嗯哼,都被挖了一個洞嗎,笑。


乖,你們只是悲劇小兩口而已(幹


其實你愛著學姐對吧?對吧對吧?

最後,學姐這邊還有特殊關卡可以玩!!!!!


簡單來說就是為什麼學姐會有發狂的情況出現,
然後學姐以前挺可愛的喔!

不過變臉也很快(笑)





好啦,這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感謝作者時不時來我的巴哈小屋催促我,讓我真的弄完這部作品沒有坑。
也感謝有人偶爾來回應MARIA這篇,讓我知道有人願意陪我吐槽XDDDDDD

感謝看到這邊,MARIA結束囉。
她終於結束囉!!!!!!


8 則留言:

  1. XDD
    隔了一個月才看到
    恭喜你終於寫完了!
    MARIA這遊戲 我只玩到前面剛開始沒多就就放棄了...((小聲
    單純是因為劇情很長沒什麼時間玩
    看完之後也發現 真的吐槽點超多的
    等到之後有時間在自己去把這遊戲玩完一次好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我手賤XDDDDDDDDDDDDD
      當你已經習慣後,大概就不會用到這麼長時間才能跑玩了啦,不過劇情真的挺多的XD
      有機會再去玩玩看吧XD

      刪除
  2. 感謝大大辛苦撰寫的攻略~
    雖然我沒有玩,
    但看人家玩遊戲就是我的嗜好(欸
    嗯,不過,怕被嚇到也是原因之一啦(笑
    BTW,學姊真是太強啦!!不敗的學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姐威武霸氣!!!!!!
      MARIA真的挺好玩的,也感謝你的喜歡啦 XD

      刪除
  3. 老實說,其實學姊才是女主角ㄅ= =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攻略,很有心思整理!有些地方真的想不到,不看攻略根本無法完成True End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也是異常艱辛XDDDDD
      我好像還有跟作者哭哭過什麼的,反正感謝喜歡>V<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