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29日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9. 老師的世界,世界就是個大輪迴



在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8. 滯留的過去與無法X人或被人X 中被各種奴役的主角,要回去找被拋下來的夥伴啦~

新加入的人會是老師呢還是老師呢還是老師呢~?(慢





這臉!!!!
這髮色!!!!
這神韻!!!!!

小隻版的老師啊!!!!!!!!!




感覺好冷淡啊。



當然可以!!!!!!!
我可以牽著老師你的手帶著你走噢!!!!!!!
……喻隊對不起我錯了,放下手機好嗎(´・ω・`)






原來剛剛那個是院長!




诶,竟然討厭自己的名字嗎?
這樣說來,老師也的確沒有說過自己的名字呢。

我們帶著小老師往回走吧~~~~
不過上一區除了廚房外都沒有變化呢ˊ_ˋ
廚房這邊,桌上的咖啡會有對話:



因為我個人體質因素都不喝咖啡的,
所以先選「不喝」!





與其說是無禮,不如說是熱情的朋友吧?
老師不要這麼快又討厭朋友啦。

選喝的話,則是:





老師你其實只是想要抱怨朋友對吧(關愛

鍋子那邊也有劇情:





艾倫的第三次說話!!!!!!
不過湯沒有放調味料才好啊,調味料各種傷味覺耶。

接著往剛剛那個月曆房間去吧!





艾倫把日崎跟老師說了。






啊啊,
根據剛剛那邊那本鵝媽媽,
周日的孩子是最好的,
而周三的孩子未來道路滿是哀傷啊……

老師不要哭(>д<)(>д<)(>д<)(>д<)

至於那本《關於人們》的書,則會有對話:




貓是指,笑臉貓嗎?
那真是隻壞貓ˋ_ˊ




啊啊,說得還挺中肯的啦。
不過因為不是學心理學的,我們這邊就不要提什麼顧里鏡中自我一類我望得差不多的東西了(诶

下一個是最右邊的房間~
補充下,之前一個人來的話,桌子那邊會有這樣的場景:


而現在跟著老師來了,則會有一串對話:





老師沒關係,你就算是冰冰的,我可以把你的手給熱起來的!!!!
這時候BGM應該改成吉屋出租(Rent)的那首《Light My Candle》才對:



或是地獄新娘(Corpse Bride)的那首《Tears To Shed》也行:


艾倫安慰了下老師。





什麼東西太遲了!?
不會真的太遲的!!!!Never too late than never!!!!!

好咧,去院長房間唄!
先看看左下角的書:



老樣子,先上後下!!!!







等等噢!!!!!
這一對XXX的,我都想回你OOO了啊!!!!(慢
算了這邊就不遮著藏著了,根據作者的說法,X的確就是阿道同學最聽不進去的那個字!那個萬用過頭的字!!!!那個用英文來寫是四個字母的字!!!!!

真的不用懷疑,就是那個字ˊ_>ˋ
當你把那個字帶進去後,你也會像我一樣覺得這一串話超似是而非的ˊ_>ˋ
還是看不懂的話,去看《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吧(慢


接著選擇沒有來看對話:







怎麼覺得,老師的對話重複率高到我根本沒必要刷呢ˊ_>ˋ
去跟院長說話吧!







你們怎麼都這麼愛謎題,累感不愛 _(´ཀ`」 ∠)_








靠唄!!!!!!!
怎麼一個兩個都愛當甩手掌櫃!!!!!!!
我討厭你們!!!!!!!。・゚・(つД`)・゚・。。・゚・(つД`)・゚・。。・゚・(つД`)・゚・。

不過這邊反覆強調只有三次機會,
讓我決定要看看艾倫會怎麼死了耶(慢




來吧,答錯第三次!!!!



嘖嘖嘖,這種時候不是該把鑰匙吞下肚,
然後主角跟老師很糾結,
最後逼不得以幹掉院長才對嗎?(不

其實這題就是個邏輯題目。

三個我,三分鐘,三個蘋果
一個我,三分鐘,一個蘋果


所以啦一百個我一百個蘋果要幾分鐘應該就很好懂囉~
真的想不通在反白這:

給出了答案後會出現:





啊嗯,我的內心告訴我說:

幹掉院長搶走鑰匙(゚ω゚)


……老師我可以這樣做嗎?☆ v ☆(靠


所謂的右側書架在這邊:






靠杯!
院長你怎麼可以跟蘭蒂一樣!!!
那傢伙熊孩子就算了,你不是個成熟的大人嘛!?!?!



時間不多了你更該幫我啊老師!!!!!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拋棄我・゜・(PД`q。)・゜・・゜・(PД`q。)・゜・



诶诶,竟然塞在這哩!?





說真的啊,那個X的用法,好糟糕啊。
要不是作者信誓旦旦地說了真的就是那個意思,這個X會讓人很想吐槽噢。
簡單來說,因為筆記本的主人(老師)被告知只能X壞人,所以那些壞的東西,他都X;反之好人不能X,身邊只有好人的他反而沒有對象可以X──

幹噢這個X看久了真的會以為你要上哪個人耶,
我們乾脆點脫褲子上了怎麼樣?我想幹那隻兔子還有那隻貓很久了,最好幹道他們哭著叫爸叫媽(不可能

↑看不懂最好,對小孩子的心靈有不可抹滅的損毀影響(诶


這個第二個問題也是要去找院長回答,
一樣三次GG,答錯了有老師的NICE提示:





嗯嗯,未來的老師你好(诶
好咧,總之一樣是邏輯問題,這邊來看下吧↓

三個我,三分鐘,三個蘋果
一個我,三分鐘,一個蘋果
一個我,六分鐘,兩個蘋果
兩個我,六分鐘,四個蘋果
三個我,六分鐘,六個蘋果

就用上面的方法以此類推下去吧,
真的想不到的話,反白下:4。


答對了就可以拿到鑰匙了:





嗯哼,老師你知道嗎,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主角因為個人的測試心被讀檔了至少兩次噢(靠

再和院長對話會得到這樣的內容:



嗯?所以那個紅布幔的門,很不安全囉?
噢對了補充下,這邊這把鑰匙是用來開碰到老師時,被鎖住的那一扇門。

那麼,就去打開那扇門吧~
結果一打開就:


靠腰,有人被爆頭了啊=口=
還不能不理會,因為後面的門鎖住了=口=

先去調查各種東西吧(诶






感覺挺有趣的,
來自國外的老師很認真地再向主角推銷出國的概念啊!

那麼也差不多啦!
接下來就請看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20. 老師的世界,不斷重複的過去及故人的出現 吧~!

2 則留言:

  1. 為什麼100分鐘吃掉100個蘋果最少是4個人?
    不是應該是3個人嘛?

    3個人 3分鐘 3個蘋果
    3個人 6分鐘 6個蘋果
    因此
    3個人 100分鐘 100個蘋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因為畢竟就是算一個人一顆的概念,所以沒有共食喔_(:3」ㄥ)_
      我坦白說當時這個卡好久,一整個邏輯腦死啊(等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