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20日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7. 切爾西的世界,夢沒有約束可言,也許?



嗯哼,本篇是接續著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6. 切爾西的世界,肚子餓了就要吃…藥? 而來,上篇那個吃藥治好肚子餓怎麼看還是都覺得怪怪的啊我說ˊ_>ˋ(婊翻譯意味

不管啦反正就是個NPC,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再跟小傢伙對話也只會得到對方的感謝:




你家的藥怎麼這麼容易爆炸啦!!!!!
這樣誰敢吃啦齁!

完成後就可以離開家了。
順帶一題如果你又跑去玩藥的話會出現:


其實你家是炸藥工廠對吧?

總之,出去吧!



是的,這就是切爾西家的外面,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森林裡的屋子啊──不過不是蘭蒂家的木屋就是了。
出來後除了菜田可以調查外(「這是什麼蔬菜?」「聞起來好噁!」),就是左上角有個亮閃閃碎片可拿~接著就乖乖往下走吧!


哇喔,挺大的花田嘛!(*゚∇゚)
旁邊還可以打俄羅斯方塊(诶
往前走一點就會有自動劇情:






竟然有老師嘛!?
老師你果然在到處跑,那個餅乾鐵定是你的道此一遊證明!(X

艾倫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主角該不會是不想要被老師找到吧?
這點不確定所以只好又一次上小劇場啦!(X

「我懷了老師的孩子,可是我不希望他知道(⊃////Д////⊂)」
「嘛……那我們去外婆的房子那裡好了(-`ω′-o)」

不然就是:

「我和蘭蒂把他的餅乾給偷吃光了,現在不好交代(´∀((☆ミ」
「嘛……那我們去外婆的房子那裡好了(-`ω′-o)」

再不然就:

「老師讓我跟你說,計畫有變,敵方已經識破我們的計畫了(>д<`;)」
「嘛……那我們去外婆的房子那裡好了(-`ω′-o)」

當然也許我們該逆向思考下:

「老師說想要找個安靜無人的好地方和我一起約會,求推薦(●*´Д`*)ノ」
「嘛……那我們去外婆的房子那裡好了(-`ω′-o)」


作者,這就是你不讓主角說話,
會害主角被玩的代價。(不



嗯,這邊不摘花的話會被切爾西的執念給逼著回來,為了讓遊戲能繼續下去,

請大家記得摘花(`・ω・)






原來是趁著作夢偷摘花嗎?
好吧勉強同意。

繼續在花田裡對話的話會出現:





花占卜啊,玩玩看唄!



那就,中間的!






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讀檔看看右邊的花:





竟、竟然是媽媽說的嘛!?
感覺是個很堅強的好媽媽啊!

那左邊的會是怎樣呢~?(*´∀`)~♪



诶,也是不開心捏(|||゚д゚)
看來只有中間的才是被祝福的嗎,嗯哼。

接下來就是一般對話了,如下:





你還記得什麼呢~?
算了對切爾西好點,我們不要欺負她。

好咧,接下來繼續前進吧!




是的,前方沒有橋,該怎麼辦呢~


你的頭再轉什麼啊切爾西!!!
感覺要斷掉了為什麼!?

下一秒,某個自帶BGM的傢伙出現了↓


是的,笑臉貓前來報到。
上次扔給我們壞掉的裡克,這次又會有什麼了呢?(′-`).。oO




好,不負責任的,打招呼方式啊。
根本就是「糟糕我忘了這傢伙叫什麼名字啊那就愛麗絲吧嗯嗯嗯愛麗絲!」的說話方式啊!




不要欺負切爾西啊你這隻貓!




不,我們並不喜歡遊戲啊!
你怎麼會產生我們喜歡遊戲的錯覺了!!













很標準的,過河問題啊。
標準到輕輕鬆鬆就解決了啊(慢
不過還是為了讓大家自己動個腦(或動手估狗下),所以這邊就不公布答案啦!一樣的,這邊跟河對話的話,會得道切爾西的提示幫助。

另外你還可以跟道具們(?)對話。



小紅帽不是該被大野狼吃掉或是幹掉大野狼嗎?
怎麼這個版本是要和大野狼做朋友嗎?



……那個,
我覺得這詩歌壓韻的,
有點婊啊。



那個菜裡面是有什麼鬼東西啊我說!!!!
貓咪你竟然給瑕疵品,差評!差評啊!!!

由於個人已經知道答案&我們總是得做死下看看是怎麼GG的,所以先來個三次錯誤吧!







等等,難道你是要吃掉主角嘛!?
原來這是個動物吃人的遊戲嘛!?


你能感受到什麼──!?!?!?
還有那個表情符號!?!?!?



艾馬,真的一口給他咬下去了耶。
其實吧,我相信出現那個「很美味」時,看到表情符號瞬間思考方向就從正常的「要吃掉主角了」變成了「要,吃掉主角了(´◔◞♢◟◔)~♪」的,不只我一個對吧(`・ω・)

好啦,看過怎麼GG的後,給貓咪正確答案吧!




螢幕暗了下去,在一次亮起時畫面變了:





等等,竟然出現在手中嘛!?
貓咪你不要總是塞東西過來啊,上次塞的是壞掉的裡克,這次呢?!讓切爾西壞掉的東西嗎?!

還有,作者你明明會讓主角說話的啊!!!!!!










孩子你難道不知道牽陌生人的手會懷孕嗎(大霧
好吧總之小紅帽切爾西沒有乖乖聽媽媽的話,跑去摘花,還交到了新‧好像不懷好意‧男性‧朋友

我好像看到切爾西壞掉的旗子立起來了啊……
這時候可以準備唱say goodbye了對吧,你要莎拉布萊曼版本的?


還是張雨生版本?




那麼,接下來就請繼續看: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8. 切爾西的世界,還記得這是恐怖解謎遊戲嗎?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