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20日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9. 切爾西的世界,祈求得到原諒的孩子閉上了雙眼




本篇是接續著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8. 切爾西的世界,還記得這是恐怖解謎遊戲嗎? 的劇情,作者上一篇很努力地刷了些恐解要素,比如怪聲音、怪故事等等,那麼這篇呢又是什麼呢~?

打開來看就知道啦~




總之,來蠻力破壞門啦!(捲袖子



是啊,才砍一斧頭就成功把門給毀了呢。
速~溝一咧~(棒讀

進去後就發現床上有不明物體啊!!!


為什麼你還躺在那啊!!!!!
所以現在是怎樣?
小紅帽切爾西帶著獵人艾倫過來,結果狼吃掉外婆在那邊等著嘛!?
可是拿斧子砍狼肚子的不是七隻小羊的故事嘛!?!?!?人家還縫了石頭回去噢你們的針線和石頭呢!?

唯一的好處是,
我們可以那匹狼現在沒有反應,只是個裝飾品:




嗯,大概在消化吧?


總之都來到這裡了,先調查調查吧!
書櫃上有一本童謠:




嗯,很短。
然後老樣子我這邊有英文原文的歡迎去看:RPG alice mare 鵝媽媽童謠翻譯
接著往下走吧!


哇喔,看以來壯烈過的房間,嘖嘖。
房間裡面有亮閃閃碎片想要的就記得要拿走。
到處都是被破壞的慘兮兮啊:



或是:




嗯,再忍忍,等等就出去了。
在這個房間,我們可以拿到世界的鑰匙。
然後就可以等著看切爾西的崩壞啦~ˋ( ゚∀゚)人(゚∀゚ )ˊ~*(表情錯誤

一拿起來鑰匙就會聽道切爾西這麼說:


等等!?
艾倫是來這裡找老師的!?
所以前面那個推測真的還給它中了一個?!(゚д゚≡゚д゚)

我們來回顧下前面怎麼說的:

「老師說想要找個安靜無人的好地方和我一起約會,求推薦(●*´Д`*)ノ」
「嘛……那我們去外婆的房子那裡好了(-`ω′-o)」

是的!!!
雖然被老師甩了很可惜,不過艾倫我相信你的心意有成功傳達到了──個頭。
作者你看看你我猜三個不想碰到老師一個想碰到老師,你還能讓我賭對那個25%呢你看看你。



拿到世界鑰匙。
看到夢主人的崩壞。
擅自闖入的愛麗絲就會醒過來了。


你到底知道什麼了啊……
作者你想再被我玩一遍對吧?

「我覺得老師不在這裡(`・ω・)」
「怎、怎麼會這樣?我、我被甩了嗎。・゚・(つд`゚)・゚・」
「(不,因為是夢的不穩吧?) 這裡發生的事情都很奇怪……而且聞起來也很糟(′,_ゝ`)」
「诶诶诶是真的嗎(′゚Д゚`)?難道老師其實是想要跟我在現實裡約會囉?
(o′・3・o)」
「(搞不好?)……吶,你怎麼才能從這個夢裡醒過來?(⊃ω⊂=)」


讓主角說話,遠離被他人玩弄(慢
這時候,一個很不舒服的聲音響起:




主角堅持要切爾西一起去。




好的!
那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喔喔,看起來還真的挺不妙的。









是的,切爾西有危險了!
雖然一臉憂傷(?),但主角面前出現了兩個選項!
既然上一次是撞開來的,這次也,撞撞看?




被撞開的狼就攻擊了主角,艾倫掰。
好吧看起來要拿起斧頭砍下去啦。
說真的讓這麼小的孩子去殺狼不太好吧我說啊作者。

使用斧頭後一下就幹掉狼了啊!超快的!!
主角你知道《紅色羊齒草的故鄉》的主角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學會用斧頭砍樹嘛!!!你這樣賞他一巴掌他的老丹跟小安會衝過來咬你的喔!!!!(慢



噢,不,來不及了。
It's 切爾西壞掉 Show Time⌒☆




然後她坐了下來。





主角也跟著坐了下去,然後,取得了最後一個碎片:











下一秒我們就被踢出來了。
這邊簡單整理下切爾西的故事:

切爾西的媽媽長期臥病在床,爸爸則是經常出門打獵,偶爾帶著獵物回家一趟,外婆則是製作藥水的好手,媽媽的藥也是從外婆那拿來的。
切爾西在某次去外婆家拿要的路上,沒有聽媽媽的吩咐跑御摘花,並信任了來路不明的男子,對方跟著她一起去切爾西的外婆家,化身為狼吃掉了外婆,並準備對切爾西下手。

如果沒猜錯的話,有人出手救了切爾西,就像艾倫一樣拿著斧頭處理了狼,那個人很有可能是切爾西的爸爸。可能就是當著切爾西的面把狼給砍了,全身血的爸爸,一片紅。
可是來不及了,看到了太多血腥場景的切爾西承受不住,選擇了閉上眼不去面對,並一直對外婆的死感到愧疚。

↑以上是我的看法啦。之前和朋友打的時候也有推測過說該不會那個狼男人就是切爾西的老爸什麼的。不過想想總要有人救切爾西,姑且就當是她老爸救的吧!


被踢回來了原本的世界,
我們去看看切爾西怎麼樣了吧!


嗯,好吧,看起來跟壞掉了沒兩樣。
去找白兔大大吧:







挺虐的啊。
討厭紅色的切爾西,筆記整理出來卻是紅的,連身上的衣物都是紅色的。
乖,切爾西不哭。



嗯,又要去禍害下一個了。
照房間順序來看……喬舒亞,是你嘛!?
感覺會被這孩子給折騰的很慘啊(抹臉

跟白兔對話一下還會有劇情:



可是你不是要我們去他們的世界嗎ˊ_>ˋ
我不給你打免費工了你放我們回去睡覺好不好?




好變態!!!!!!
兔子你不是該溫和點嗎不要這麼變態啊!!!!



怎麼處理?拋棄嗎?
已經有兩個人壞掉了噢,接下來看起來至少還會毀掉三個人噢!

在對話可能會看到白兔對貓的怨念:






你要怎麼料理那隻貓呢~(o′・3・o)


另外一個對話則是很簡短的:



你已經不想給我們問問題了對吧!

算了,去禍害下一個人!(冷靜
不過在那之前會碰到貓:





嗯,你快去死死好了,跟後面的白兔一起。
不能同月同日生,但願能同月同日死,挺浪漫的對吧?(X










嗯?
又有選項?老樣子不確定才是ED6的道路。
我們存過了先從「也許」看對話吧:



丟下一句超嗆的話就跑了,不愧是貓。
選擇不確定的話:








像誰?
所以說現在艾倫已經是第二次闖入這些孩子的心,在那個「和艾倫很像的人」之後才來,也因此一定會走向壞結局。
那個人是誰?老師?老師也闖入人家的心裡過是嗎?

……糟糕,我腦中浮現的竟然是:蘭希吃掉的餅乾到底是多久以前老師留下的?

早知道就不想盡辦法讓主角也吃到了(诶
那麼~接下來是誰要壞掉呢~♪⁽⁽٩( ᐖ )۶⁾⁾ ₍₍٩( ᐛ )۶₎₎♪



哈囉,頑皮的孩子喬舒亞,
你,將要壞掉囉~(*゚∇゚)



就此,切爾西的故事結束!
後續就請看: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0. 喬舒亞的世界,炫富必須死(咦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