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4日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其實這是張白紙,真的



诶嘿,久違的更新。我忙完啦~
大概會一口氣把這個衝完吧,算是補一下之前的進度XDDDDDD 另外就是stage太短的話我可能會2合1這樣 :P

那麼,本篇就是接在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故事依舊含含糊糊 之後的第三篇!繼續跟著主角在火車上聽女主的故事吧!




故事繼續下去,少女開始訴說她和少年間的友誼:








幹,我眼睛好痛(哭
跟我一樣看不下去的主角吐槽了!



唔,也好想這樣調戲萌妹子噢(醒醒



主角又一次發揮他的搭訕人技巧,趁虛而入!



少女被打得措手不及!





幹,主角你耍帥個屁,我也想耍帥給萌妹子看啊(☍﹏°)
最後少女還是說出了她喜歡的書:





主角你裝老成個屁!
《森林裡的惡魔》是水野的另一個作品:



這是個短篇故事,因為只要按z就好所以我也不會介紹了。
這邊是發布的帖子

然後森林裡的惡魔這種書名,只會讓我想到角鴞與夜之王啊(差超多的好嗎


紅玉老師的食人魔系列都超讚的!!!!!!
MAMA和雪螳螂也很棒!!!!



總之就在少女反覆被主角調戲的情況下,來到了第三章:






這一次主角主動提出要猜測是什麼話:



這一次的關鍵字是「心情」


有點難說是哪個,不過從「憤怒」下手吧!



果然不會是憤怒呢。
那「喜悅」呢?



下一個,「悲傷」:



最後就是最有可能的,「驚訝」:



接著話語增加了,同時間有提示跳出來:


看到了沒有,關鍵詞是「那句話」!!!!(诶
可是點進去卻發現是殘缺的:


(*゚∇゚)<只好從告別下手了(诶
少年,快放開那個少女!(诶






可惡……我可以不去看告白的選項嗎・゚(ノд`゚)・゚(ノд`゚)・゚(ノд`゚)・゚(ノд`゚)





耶,不是告白!!!!俺原地滿血復活了!!!!!
只好從追加的話語來找答案了,關鍵詞是「遺忘」






接著回到紙條,會發現下一個關鍵詞「那件事」的地方跳出追加的字眼,點進去後雖然也不知道剛剛少了哪個,不過總該有個是答案吧?
先是最不可能的,「搬家」




秒打槍。


(誰都不准說我私心放大,誰都不准)

下一個「失明」:




果然啊,剛剛被隱藏的,大概就是下面的「手術」吧:



啊,的確是不算好也不算壞呢。
那麼,回道上一個有缺漏的關鍵詞那邊吧:







诶嘿,第三階段就到這裡啦~
是說這樣緩慢的進展好讓人糾結啊(是你要分成這麼多的
那麼接下來,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BGM: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見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