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4日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BGM: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好的,我們繼續來看下一階段!火車開這麼久還沒進入高潮太不可思議了!!!!!(怪誰

那麼接續著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其實這是張白紙,真的 ,我們繼續挖掘少女的祕密吧,就像揭裙底一樣──ლ(́◉◞౪◟◉ლ) ♡ლ(́◉◞౪◟◉ლ) ♡ლ(́◉◞౪◟◉ლ) ♡




是的呢,手術就是那個關鍵詞。




哇喔,瞬間對少年好感度UP上去了。
少年希望少女做角膜移植手術,但少女因為屢次失敗而心灰意冷,然後少年他:


靠妖,帥爆了這台詞。
但少女沒有同意。



少女對於屢次失敗的手術不抱有任何希望了。








雙方雖然沒有在談及此事,但有天少年做了個決定。





然後,少年先有的動作。












又一次,少年道歉:





糟糕,這傢伙真的是個好人啊。
真的是個大好人啊。

我決定要用這章圖來表達我對少年的看法(X


可是接下來我完全不想幫少年說好話了:






放開那個妹子啊啊啊啊啊!!!!!!(痛哭
可惡我好羨慕,我好羨慕,我超羨慕的!!!!!!(痛哭







不過啊,說真的,這個少年,很勇啊。
然後就是等著去醫院,少年重視這件事情到寧可不去找少女刷好感度──我是說,少年都不跑去打擾少女了



幹,又耍帥(哭








第四章的標題,虐虐的
不用懷疑,想要看青春少年少女戀愛物語的已經可以關掉了,叉叉在右上角請自便點下去

都給你前方有洋蔥警告了啊!
這是攻略啊心得文啊不是什麼B站啊,沒有彈募護體這種東西啊!!!!給你前方高能預警就不錯了啊!!!!
你是不會得到下面這張圖的護體福利的!!!!!



我特遞給他原圖就是跟你講彈幕護體的重要性啊!!!!(靠








主角很好心地讓少女開始他的猜猜樂:



這次的關鍵詞是:睜開眼睛


三個選項,先從排斥走起!




接著,「看見」:



诶诶诶,這啞謎打的……
最後的選項:


還是類似的鬼打牆話語,不過這次有多了新的後續:
這一次的關鍵詞挺多的,而且還是三個算一個:「看到」、「看不到」、「看見」


啊啊,這一目了然的答案。
只好從錯誤的走到對的了。

「景色」:





雖然不是正確答案,不過右下角有片花瓣飛走了。

「爸爸媽媽」:







一樣,又飛走了一片。
大概全飛走後就是答案吧?

「醫生」:



然後是,最後的,「少年」:






最後一瓣花片也被吹走了。



雖然clear了,可是已經讓人開心不起來了呢。
那麼,下一章大概就是要邁入結局了唄~下章 RPG 第七號列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BGM:總有一天等到你(大霧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