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24日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去探索吧,這個新世界!



好的,本篇是第二回!
上一篇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論將點心放室外隔夜的利弊 中,我們可以說是被好好的耍了一番啊!果然作者就是要表達說你不看就給你糟糕結局的心吧!那麼這次就好好的看下人家小人要說什麼吧!

當然,超展開不關我的事(咦




好吧,這次我們就乖乖的,不要馬上吃掉小人,看他們有什麼話要說吧!
一樣從廁所開始。




不要狡辯了,這不等同你可以合理吃掉我家衛生紙。











主角你快回來!!!!
不要成為吃衛生紙大隊的一員啊!!!!
你要被洗腦了!!!!!













主角,請你不要介意衛生紙了好嘛。


總覺得我們的主角,快要當不成人類了。
好像隨時都會喊出「我不要再當人類了!」的愉快句子呢。



簡單來說一下這邊討論的東西好了:
如果人類沒有了本能的需求(如:飲食需求、睡眠需求、排泄噓求等等),那只剩下「理性」思考的人類心中所浮現的慾望,就是人類的本能了吧。
小人問的很簡單也很複雜:除了吃喝拉撒睡,主角你的「本能」是什麼呢?


……因為這是個哲學遊戲,所以我也有點懶得解說了,我邏輯不夠好就這邊挺屍繼續下去吧。


接著去和魚尾獅聊聊吧。
這次選擇洗澡。



為什麼是白的!!!!!
小人你吐了多少水出來才能把浴缸弄滿變白的!!!!而且還是熱水!!!!



主角,敢不敢意志堅定點地當個人類?




嗯,前面有個小人被我用水給融化在玻璃杯裡了。主角你也想變成一杯水嗎?






等等,這個一問一答就算了,選項是怎麼回事!?

「我想要把別人做成湯來喝喔~❤」
「我想要給小人你喝唷~❤」

↑不要以為大家看不到這兩個的愛心啊!

我們,來個惡意點的選項吧,選「我想要把別人做成湯來喝喔~❤」吧!





 等等,主角你比我想像的兇殘啊!
我以為你要自己喝,結果你不僅殘害了A先生,還要叫B先生來喝掉A先生之湯嗎???
B先生喝了還要被做成湯,換C先生來喝B先生之湯──

雖然我覺得糟糕的人一定會覺得我這話有歧異,可是我難得想的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咦






問你啊!
兇殘的主角!




不要讚美他啊小人!










為什麼我覺得,不用小人推一把,主角已經是壞掉的呢?

簡單來說這邊討論的就是:「你想成為湯還是把別人做成湯呢~❤?」的兇殘問題。
說要把別人做成湯後還問你說,你覺得喝A先生之湯的B先生會跟你說什麼呢?

诶诶作者這遊戲真的沒問題嘛作者?
不要打著哲學的旗幟來鼓吹人犯罪啊!

接著是水杯子:



不,我覺得大海喝不完,喜歡的人的口水更不該喝完好嘛。





 ……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想到聖鬥士星矢。
人家的小宇宙燃燒很久了啦!!!(尛









瞬間來個超高深的哲學問題啊!
主角會怎麼回答呢?


糟糕,我覺得這個答案好中肯(醒醒










這一段比前兩段懸乎了些。
大概就是「世界結束之時,你會選擇吞掉一切讓自己不孤單嗎?」一類的問題吧。



怎麼辦,才跟第三個小人聊天,我覺得我已經暈呼呼的了(挺屍



接下來該找誰呢?
床好了。


等等,這發言!!!!
只好刷亞拉那一卡了!




亞拉那一卡?







等等你被耍了還很開心嘛!?(|||゚д゚)(|||゚д゚)(|||゚д゚)


慢著,不要這麼簡單就放人上床啊!!!!!Σっ°Д°;)っ


為了世界的和平,
為了主角的貞操,
為了這遊戲繼續正常(有過嗎?)

我們選擇Sleep Alone!



原來你是因為這個理由嘛!?
換句話說對面不是小人是其他物種你搞不好都可以PASS???








糟糕,那個「安」讓我瞬間對小人友好感了(節操呢



仔細想想主角也不是壞人啦。
就是想要不孤單吧?




好的,本回的小人就停在這裡!
下一集可就要回收結局啦!請繼續看下一篇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哲學跟哲♂學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