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26日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我會達成你的願望,所有的。


啊,本次的標題特別的魔性呢。
大概是因為這是繼上一回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哲學跟哲♂學 而來的第四篇吧!大家可不要被嚇到了唷,接下來只會更加超展開而已!(咦

那麼,就抱持著拿小人發洩的心情(?)來看下去吧!




最後我們去看地上的髒衣物吧!


……嗯,你就鑽在我的衣物裡喔你知道嗎?



想想也是啦。
要是他知道,主角就不會從遊戲開始就裸奔到現在了啦





不,我不覺得我知道我老爸今天穿紅色內褲會讓我感到幸福滿滿啊。
說到老爸內褲我們不得不把拉麵精靈給放過來了:








也許我們該應景的喊一聲變態?















啊啊,果然啊。
主角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變態啊。














應該還是能做得到的,就像你可以把對紙盒的小人「發洩」一樣。
主角你的精神力我敢相信(呵


好啦全部八隻都找完啦~
我們去跟最後的小人領結局吧!


在選了一堆比較偏向「」的選項後,我們的結局是──!!!




糟糕,這種濃厚的,我要成為世界之王!!!!!的中二感該怎麼辦?
這時候不是刷傑克:



就是刷還不錯聽但很中二的世界之王這首歌了:



啊,這個也不錯↓













是的,不意外的啊整個就是復仇路線走起啦!
反正選了一堆仇恨的,不意外啦~(擺手










那個啊……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吐槽,可是你一說在白色房間創造地獄什麼的,我腦海中浮現的卻是小二屁孩穿著怪獸裝耀武揚威地破壞自己蓋好的城市模型,這種愚蠢的畫面啊。
啊,對,就是鹹蛋超人(咦













小人變態發言出現again!
這種「鹹鹹的眼淚從你眼中流出就變成了甜甜的蜂蜜喔!」的詭異發言,也許作者是我妻由乃粉絲吧?







每次看到這種一個人一個人的發言,
我就想要放這首on my own來捅一刀:


最後的結局是──


喔,好吧我得說很中肯(攤手


好啦既然剛剛那一回合是全部選擇了恨什麼的,那我們來做個實驗吧!
吃掉五個有選項的小人,聽完三個沒選項的小人的話,看會是什麼結局──?




我們不吃光、不仇恨、不去愛,那會是──










因為沒有飢餓感,
因為沒有仇恨心,
因為沒有想要愛,

所以啊,主角什麼都不需要呢!






糟糕,看到小人被秒否認我心裡有點爽耶。









主角就這樣空空的來,空空的走。
徐志摩鐵定會誇讚他的瀟灑的(大霧

突然想刷這首歌:











唔,雖然說是BE,但大概就是那種清醒後會心灰意冷死的程度吧?
可是要我說,前面兩個比較驚悚耶(咦


好啦也差不多啦~接下來請看最後一篇!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Together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