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26日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一修尼诶意素系作會



在經過 RPG 白色小人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我會達成你的願望,所有的。 的洗禮後,我們終於要迎來最後一個結局啦!


老樣子,希望你看完了不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咦





好噠!
看看最後一個的滿滿愛選項會怎麼樣呢──???
就從亞拉那一卡之床開始吧!!!!







是的,跟小人一起睡惹。
純潔的蓋棉被聊天。

……嘖。
















等等小人的行為是STK吧!!!!
不要以為賣萌地說「看著你睡吧~~❤」就可以免除掉你的STK氣息啊!!!



去看看剛剛被發洩的小人吧(咦






糟糕,好正常的答案。
罵小人髒髒特性罵得太開心,總是忘了那只是個點、心。






啊,好正常,真的好正常啊!


接著是仙人掌先生。





怎麼辦,不是很想聽到小人的讚美啊(抹臉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愛路線的,很正常啊!
果然有問題的都是恨嘛!?這種要用愛來救世界的錯覺是──!?







啊啊,這種正常的吐槽!好罕見!!!









雖然是個點心,可是講出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啊!?






出現了,變態發言啊!














再來吧,水池:













所以吧,主角我真的不懂你啊(關愛臉


總之,把所有的對話都刷過了,我們迎來最終的、愛結局吧!!!!!






WTF!?

主角你腫麼惹豬腳!!!!!!!!
尼看窩都變音惹啊豬腳!!!!!!!!












在我已經懶得吐槽的情況下,小人說話了:


小人!!!!!
你難得說出一句正經話啊!!!!





主角,何棄療?






感謝怪醫黑傑克跟進擊的巨人的支援(?),
我們繼續看小人吧↓





小人的答案是──



不,我完全不想要知道你有害羞到。





是的。
主角放棄了人類身分,成為了小人。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棒讀







遙想當初,我們還為了主角是人類而開心,
努力地讓主角能夠回到正常世界……























好啦,最後一個結局我們也刷出來了ˊ_>ˋ
一共四個結局也只有526個截圖,但我深深覺得這比Alicemare 24篇還來的累人,都是心累來的吧。


這邊來個結局判定標準:

全部吃掉→結局一
與五個有選項的小人對話中,有三個以上選擇仇恨者→結局二
與五個有選項的小人對話中,有三個以上選擇愛者→結局三

不符合上述者→壞結局
(ex. 吃掉六個以上、愛選項跟恨選項中沒有一個選三次以上)





白色小人就到這裡結束啦!
下一篇將會是朽木的裱世界!等裱世界結束後會是什麼就要看我心情了!大概會是個大長篇 or 小短篇?
總之,裱世界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