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18日

RPG 清明傳的攻略與心得:上,從前有個大透明





好的!這次又回到朽木啦~
雖然說很久沒看到朽木了大家還是要好好懷念下啊!(尛)本次的清明傳很有七月的味道啊,夏天了就是該這樣「涼一下」呢~ (不要吐槽我現在十月入秋了,當初打這個記錄的時候是暑假好嘛!!!!

然後朽木說,
這次的福利叫做「沒有追逐戰」,

真好(诶

那麼,就來看看大透明上官清明故事吧!











是的,我們的主角上官清明跟《柿樹》第一配角(?)琳琳是鄰居關係,而他本人是學相聲的。


那兩個名字才不能聽!
主角醒醒!!


……不愧是朽木,連槽點都超越常人。

話說回來,跟朽木爭取名字?
你這樣爭取只會讓柿子哭了,她就一個水果名……
還有弦月新月滿月三姐妹也是(诶

少年,要知足啊( ・ัω・ั; )



要是真的和名字有關,
那柿子早就變成水果了啦(゚∀゚)(慢


還行啦,現在人情冷漠的,
搬過來的鄰居更有可能不認識好嗎,
尤其是租屋的,來來去去認不出臉。

你要感激琳琳記住你了啦,少年。





好吧,這還挺可憐的。
不被注意的話很容易就埋沒了。




這笑話挺冷的啊,
照你這樣說弦月每個月都要過生日,誰讓她的名字要弦月,還可以一個月過兩次,上弦月下弦月嘛⊂彡☆))∀`)









诶!?
慢著,就這樣跑了嗎?!?!


同學T!!!!!!
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上官清明嘛!?
他跟你說了他要去廁所啊你也不跟其他人提醒下嗎?




清明,交友不慎的下場就是如此
來來大家來給上官清明點個蠟~(慢



不錯噢,
現在技術人員很重要的呢!
有一技之長不怕沒工作!


是的,孩子你被拋下了(诶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操作啦!
老樣子看看個人檔案:



我說啊,技能一堆可是全都鎖著有個毛線用……
還有那個古董識別根本放不了招啊!!!!這比當年的布拉澤利嘴上功夫(懂就好)還不可能發動啊!!!!



是的,百家姓真的能開……
估計後面會用到這個來解謎,嘖嘖嘖。


好吧,四處逛逛吧,先往下看有沒有辦法出去好了:




挖喔,太久沒有打朽木的遊戲,
看到這麼多選項手超癢的,一個個來!
喊人吧!


清明你不要犯蠢!!!!!





是不意外啦。
墓地三更半夜,有誰會在?

來,打開看看:


未來的技工,你已經被打敗了啊。
說好的沒相聲工作就去當技工呢?才一下下就被打敗了啊你!

爬過去?


體大也不會想要收你啦。
選最後一個看看:




孩子,做人不能太鐵嘴。
你越鐵嘴你越會碰到噢!


好啦,回到剛剛的地方,地上的梨我們拿起來吧!



妮馬我截圖做攻略我容易嘛我……
存檔點就不能大方點嘛!
只好哭著吃梨了。・゚・(つд`゚)・゚・。・゚・(つд`゚)・゚・。・゚・(つд`゚)・゚・


存個檔後,往左手邊的路看看吧!


果然是廁所。
這麼近也要去很久,清明你真的該把沖水流給墓園的人煩惱的。

先去看看下面的三個板子,最左邊的:


中間的:







是挺貴的(诶
這年頭寸土寸金啊,還是燒了放靈骨塔好點,可是靈骨塔也貴啊!哭哭!

最右邊的:


不懂要幹什麼的。
去廁所裡看看吧!女廁會有【清明的理智】阻止你進入(?),所以乖乖的去男廁吧!


挖喔,感覺會有東西耶~
地上有顆梨先吃了存檔吧:






作者你說的過去嘛你!!!!!!
我是很久沒打朽木的沒錯,可是妮馬這說的過去嘛你!!!!!坑屁噢!!!!

這次我們不管梨,多往前走幾步:


然後地板就紅了。
男生沒有月事啦我說,何況那血流的量,你說廁所有開門殺我還比較信。

又不是世以子小姐。


然後作者不讓你開(诶


想死也死不了,嘖嘖。

話說回來,朽木也算有良心了,
這麼久以來怪物也沒有那種真的難看到想罵髒話的那種,最多還是賣萌的小雞,讓我每次看到小雞就想要狠狠揍一頓──

好吧,總之這邊沒東西就對了(硬轉話題


四處調查了下,
只有這邊還會讓「好像有什麼過」一下(我跑去讀檔意味




嗯,一下就消失了。
而且跟「我的青春」一樣再也不回來了(诶



感覺上這次朽木特別有良心啊。
不怎麼全螢幕嚇人的樣子?點讚。

……不對,會再存檔點放即死的才不是什麼好人!!!!(╬゚д゚)彡┴─┴(╬゚д゚)彡┴─┴(╬゚д゚)彡┴─┴


男廁這樣看下來,
除了有個能用的水龍頭外什麼都沒有了啊!

去右手邊的道路看看唄!


樹上有東西啊!必須拿!!


诶?
這是,太高了拿不到,的意思?
清明你怎麼這麼矮!!!!(慢

只好去看作者紙條了:



是的,本篇其實在鏡子那篇之前
只是因為接下來的《裱世界》和本篇有關,所以我把鏡子往前拉了這樣。

接著旁邊的門打得開嗎?



不意外啊ˊ_>ˋ
墓園要是哪裡都開著,大家都要擔心安全問題了呢。
不要問我是哪一方需要擔心(诶


好吧,看來就是往上走,沒其他路可選啦!


雖然有預料到了啦,
可是這墓園,真大啊……

然後因為左邊跟前方都上鎖了,我們乖乖往右去吧(诶


是的,還有三個分岔路。
地圖好大啊_(:3」∠)_
感覺很快就要迷路了呢_(:3」∠)_ _(:3」∠)_

那麼,三選一!
往上走!!


是的,一上去就碰到鬼了。
墓園不意外(诶



你以為閉上眼就可以逃過鬼在你眼前的事實嘛!?
太天真了,少年!(。・ε・。)



不信邪的清明又閉上眼了↓



耶,竄到你面前了耶~
清明掰(。∀゚)ノ゙

當然不會這麼早就掰,這麼早就掰主角這遊戲還要玩嗎!?





嗯?
請鬼吃?


靠腰,你竟然在報菜名!!
宵夜文是最惡劣的東西!!!!!



然後鬼也聽不下去了,
一腳把清明踹回了上一個地圖。

讓你宵夜文哈哈哈遭天譴了吧哈哈σ`∀´)(诶


刷宵夜文的你不會得到任何同情的!
不過被踹飛回來沒損血也挺厲害的啊(?

那往右邊走吧:


是啊你剛才碰過一個啊。


不要小看女鬼啊!
雖然不是紅衣服的,還是不能小覷啊!


哇喔,討厭男人的女鬼耶~
清明你需不需要剪刀我可以現在就把你辦了( *・ω・)✄╰ひ╯(慢


或是這樣也行:


 扯遠了回來:


把你辦了就行了噢( *・ω・)✄╰ひ╯(诶


Σっ°Д°;)っ!?
怎麼會有,這麼有自覺的男主!!!
太不科學了!Σっ°Д°;)っ


清明,想不到你,
為了女裝自己,還隨身攜帶著道具嗎?!
有GUT!(诶




你、騙、誰。
這分明是開喜婆婆!!!!



然後他就被女鬼踢飛了:




你照了鏡子再給我說話!


也差不多啦,第一篇就停在這裡啦~
下一篇請看:RPG 清明傳的攻略與心得:中,然後成了小透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