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10月18日

RPG 清明傳的攻略與心得:下,最後他不透明了



啦啦,這事最後一篇囉!上一篇是RPG 清明傳的攻略與心得:中,然後成了小透明
清明傳如果我對清明好點就會瞬間縮水很多……等FatherFucker再繼續吐槽他好了。

接下來請繼續看下去吧~




上一回停在要走在地下室的路上,現在就走下去吧!


根據資料室的線索,這裡應該有女鬼的骨灰才對,來找找吧!用年齡推測會很容易就找到正主是這個:


順帶一提,如果你拿錯了會有開門殺喔~




拿著正確的骨灰給女鬼吧~
但是一拿,就有奇怪的東西出現惹!



是的,隔壁那位因為被剛剛的油弄髒骨灰盒而不爽了!




清明成功逃脫,而且不肯下去了。
好啦去找女鬼唄~







其實,這個遊戲不是叫「幫清明逃出去」,而是叫「那些年我們不知道的黑心墓園」吧?
不過也拿到鑰匙了:


去西墓園看看吧!



好大=口=
感覺上又是個漫長的征途!



是的,發現密碼紙,還不給你看。
這時候用隔壁棚的阿津話來說,就是:


最上面,某人又刷存在感啦!


而門是需要密碼打開的:


地上還有紙錢可以撿,還有專區可以燒:



那還在等什麼呢?我們來燒錢錢吧~


不夠旺,用清明的扇子搧一搧就好──這時候就讓我們愉快地罔顧清明的心情吧~(咦
火夠旺了就有新選項:


是的,雖然不明不白的,不過油汙密碼紙有解囉!(咦


有字了!
看上去是要我們找這兩個墓碑吧?根據資料室的介紹方式,S3-R-5-3就是南3區右邊第五行第三個墓碑!順帶一提,這是隨機的。



找墓碑名字有什麼用呢?還記得身上一直帶著的百家姓嗎?就是用那個百家姓對姓氏找數字,這就是密碼了!



也就是說,以我的角度來看,我的密碼鎖答案會是這個:



往上走會是先樹葬區:


在往前才是南一南二:



【系統】野生小雞出現了!請問要?
A. 無視之。 B. 抓起來。
C. 做朋友。 D. 快逃跑。

第一個選項大概是給小草莓、黑蓮等階級的使用的。
第二個選項大概是約書亞那兩傢伙。
第三個是杰里奧等人。
第四個則是柿子跟布拉澤利(碰到小雞會死意味)


結果清明抓起來了!
他在作者的支援下,超越了布拉澤利跟柿子!!!成為了約書亞那一LEVEL的人!!!(尛


不過接下來又不知道怎麼幹了,去找老劉唄!


老劉,感謝您專注提供提示三十年,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


大門外面的鑰匙,應該可以用小雞拿?


等等!!!
第一個選項!!!!
誰來控制我的手!!!!
我!!!
我按、按下去了啊啊!!!!



那一刻,我覺得,上官清明,真的是,帥爆了。
(小雞哭了你造嘛)






我的青春像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像小鳥一樣不回來~




乖乖選第二個吧!



為什麼,保健室的鑰匙,要丟到大門外?
有什麼意義嗎?????(╬゚д゚)彡┴─┴


竟然跑惹!!!!!
可惡的小雞!!!!!你怎麼可以把清明一個人留在那!!!!

不過既然有保健室鑰匙,我們去保健是瞅瞅吧!



那麼,調查時間──!


酒……精?
好像沒有地方需要燒東西了吧?
慢著,好像有人缺酒?

反正都是鬼了,不會甲醇中毒對吧?(良心呢







這是!!!!
小雞的後續啊!!!!
不懂得快去打一次生化危雞你就懂了!!!!

好啦,拿到酒精就可以去騙鬼(?)啦~~~




等等,怎麼就哭了?
畫風也變得太快了吧!?




怎麼說呢,挺慘的。
所以是怎麼樣?因為清明在你們都找清明當訴苦對象就是吧,心苦了清明(點蠟

反正漢子哭完了就會走了,我們往南方前進吧!


是的,迷宮!
而且是跳跳跳的那種!感覺煩煩噠!!!(咦


是的,這就是我們走這趟迷宮的用意!
但是髒的玻璃紙能幹嘛呢?問老劉!




為什麼清明你總是一秒悲觀呢?(關愛
不過老劉這話就是暗示接下來跟樹葬法有關,我們先去看廁所前面的告示欄!


接著用髒髒的玻璃紙: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真正的樹葬法那邊,拿手捐擦墓碑!
……別問我為什麼,問朽木去(咦



是的,擦乾淨就會有提示啦!
我們把三個地方都擦乾淨吧!



這邊是做什麼的呢?總之先去看看吧!



喔喔喔喔,是大門鑰匙啊!!!!!
咱們可以出去了!!!!!

──這麼想的我們,太天真了。


廢話,朽木可是還弄了兩個地方要找,怎麼可能現在就放行!
把東西找到再說吧_(:3」ㄥ)_



所以這些是做什麼用的呢?
不知道,問老劉:


不愧是老劉,簡單明瞭!
那麼先去泡茶再去大門報到吧!!!




 這樣就可以出去了吧?



是的,我們去把老劉也帶走吧,謝謝人家這麼照顧我們啊(看上面問了多少次老劉






等等,老劉你在說什麼???
跟我們走就好了啊,現在講這麼多話感覺在立旗耶!!!







原來,老劉真的不能跟我們走啊_(:3」ㄥ)_
可惡心塞塞的_(:3」ㄥ)__(:3」ㄥ)__(:3」ㄥ)_


接下來就是結局啦!
老樣子過場過場!!!










這邊說一下,老劉最後的話我刻、意、不、截、完!
好奇的就自己打一回,反正不長!重點是老劉好棒QAQAQAQAQ 大家自己體會下QAQAQAQAQ


咱們下篇見啦,說好了要弄白色小人是吧?那麼就白色小人見啦!
啊……可是,obligation跟柿樹,出新版了呢,得早時間更心下了(挺屍

2 則留言:

  1. 載了1.02版本的,就是要看最後的那段
    結果完全不一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這作品也很久了,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打的版本了。
      所以只能看有沒有人錄過吧?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