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月19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做人還是厚道點比較好




嗯,這是第二話啦!
在上一篇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年頭不一定只有沖馬桶才能到新世界了 中我們大概知道了整個故事的玩法跟模式,那麼就繼續前進唄!

本章不意外的話CG會挺多的,請期待!






這關很可愛,你就算吹錯了蠟燭你還是可以過關,不過會很好笑wwwww
像是第一關,兩張圖:



理論上是要螢火蟲那張的蠟燭給吹熄,像這樣:


這樣圖就符合事實啦!
不過你要是把另一張圖吹掉了……



不只畫名變了,吹熄的那瞬間女人也會哭的啊。
然後啊,這邊有衝圖鑑的,吹熄前跟吹熄後是兩張畫,也就是一排有四張圖可以收集的!

另外多吹不影響,可是少吹的話會進入循環的!
這邊就提示下,共有四幅畫是一定要吹熄的(自己有卡在這過

下一個房間比較像是告訴你一些東西這樣,而這邊提到的就是類似沙之子民、神秘生物一類的。

繼續前進吧,會看到詭異的面具:


經過就變臉給你看:


以及這邊的存檔點是馬呢:


反正只要是紅眼睛的都可以存檔啦~
另外就是這邊會強制回血,不然不給前進。

新房間長這樣:


這房間其實很兇殘,如果前面有仔細看書架內容的話會知道,
有一種生物專吃靈魂,眼睛如銅板大的金色,該房間的畫也是再暗示這種生物的長相。
至於為什麼要現在就說這麼多……因為後面有人太搶戲,就不會有機會特別介紹了,相信我ˊˋ
這年頭當個攻略解說也要被搶詞……




進去看看後就會發現有這麼一個看台,跟似乎是未來要幫助我們的小夥伴(诶



既然是塗黑了,看有沒有辦法處理吧!
往左下走去,會看到能協助的道具:






那麼接下來就是要找東西了。
其實一進門的牆是有字的:


有什麼東西藏起來了,多找找的意思。
簡單來說就事到處對話,你就會發現有東西了(诶


就像這樣。
圓柱底座也會有,總共有4片。
收集完後回台上會發現有劇情被觸發了!



是的,新角色!
巴瑞終於可以脫離只有動物小夥伴的世界了(诶



是個穿著褲裝的少女耶~




修正,是個穿著褲裝的暴力少女(慢






嗯,我也這麼認為。


你看這態度!
然後巴瑞,道歉了




不要道歉啊!





孩子,你就這樣自爆家門好嗎(關愛



總覺得話題一度很奇怪,肯定不是我的錯覺(诶
還有你看看人家達希!


嗯,出口這麼寫了。
只是我沒截圖(慢




是的,這裡是,好感度分歧點。
沒有存檔的我此時內心幾乎是崩潰的(哭



什麼你說這個版本太單調?
那我換三個讓你挑一個看:







總之這邊先給大家看「信任」選像:




到了這邊,本來溫馨音樂就會變調。



瞬帶一提那個面具是動不停的笑的。
然後你就要跑路了:



是的,你得到了存檔的機會。
存完檔後邊服會停在你身上,然後巴瑞抓起了達希的手腕就開始跑──


在那之前,讓我讀檔回去看不信任的選項(靠


達希嘟嘴表示不悅(诶


握曹,這已經超越暴力的等級了!
順帶一提,最後還是把圖片給達希了ˊ_>ˋ

那麼接下來就回去剛剛的跑路劇情!


別懷疑,剛剛的石像鬼爬起來了
後面的圖也從夕陽變成了星空。

這裡巴瑞被石像鬼碰到就會少血,少到一定程度就會是達希領跑──達希的戰鬥力遠高於巴瑞,所以懶得躲的可以讓巴瑞血少點換達希來。
換達希來,很爽的。





提示是這麼說,但你會發現好跑很多了。
碰到石像鬼達希會攻擊石像鬼,逼他讓開。
真的很爽,真的。

跑到另一端出門後,還會有一點劇情:



這邊不能停,停了會GG!








這邊我必須要說,

那隻蝙蝠,太搶戲了。

前面立繪也有,現在還在這邊賣萌。
我都快要愛上小蝙蝠啦!(等


還變臉啦!



然後就被糾正不要喊小姐了。

話說那個蝙蝠真的好可愛。


誰知道啦!
你剛剛只幹了一件事情,叫做我叫達希好嘛!
你可是連姓氏都沒給耶!





不不不,是你講得太少了。
請體諒玩家好嗎。






是的,重點是最後一句話。
達希加入隊伍了


嘖嘖,看這服裝,根本就是一對了是吧。
  

不,孩子,快回來!!!!!!!!
你是我的動力啊回來!!!!!!!!!!!!

好的,因為蝙蝠不在了我沒動力了。
咱們下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暴力,任性(诶 見(跪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