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月20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暴力,任性(诶




上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做人還是厚道點比較好 中,我因為小蝙蝠不在了瞬間失去動力。

好吧,其實我們有新存檔點的。
可是我只想要我小蝙蝠賣萌ˊˋ






蝙蝠比較可愛啦!(哭
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這了:





是的,這邊要推桌子前進!
然後跟大家講個不幸的消息,你要是把自己堵死了,就只能出去房間重來,也就是說

沒存檔就GG惹。

──看我幹嗎?這次我有先見之明了啦!





再跟大家講個不幸的消息,每個罐子都是一個收集要素,如果你想衝後面圖鑑的話這邊每個罐子都得對話調查過!
說一下,這邊這個罐子是一定會碎掉的,無法避免。


反正多試幾次就可以走出來了。





是的,拿到了鑰匙這個場景的東西就會消失
沒有收集玩的,請保重(點蠟


要知道,存檔可是不共用的喔~

從收藏室出去後又會有劇情:



是的,達希,把石像鬼,打、碎、了
多大仇啊達希ˊ_>ˋ


是啊被你打爆了。


我算是懂了。
達希只要受到驚嚇就會用拳腳來表達自己的驚訝……嘖嘖嘖。





這時候,請讓我再來一次,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我說!!!
四個選項!!!!!
四個──!!!!!!

說好的神不會給我四呢!?



「很厲害」





感覺上達希似乎是因為錯過了表達嬌羞一面而感到可惜?
反正就不是個刷好感的方式就對了。

話說回來一個把人扛著走的女孩子你覺得要怎麼刷嬌羞?



「好暴力」



達希表示,我只想做個溫柔的美少女。
當你徒手幹掉那生物時就不能當了啦。


沉默




難以伺候的達希大小姐【鄧不利多搖頭.gif】


「受傷?」







你看這臉笑的喔。
果然不要讓達希不開心是吧。



然後這邊小兔子已經跑掉了,我們只能繼續前進了(哭




你看他都不讓我存檔(哭
做個攻略容易嘛我(哭

喔對了那個哇啊,是因為你調查門後,會聽到外面石像鬼的送水搥門聲(诶



前進的路上有回血點:


記得回點血,後面還有機會耗的(诶
然後那邊那個白白的石像是二周目才會出現的,你進去過幕後直接拿檔案打第二次就會出現,方便大家確定有哪些收集要素漏掉。詳細的會在結局那邊在說明的。














所以說,不要跟遊戲世界認真咩(嚼嚼
繼續走吧。


小兔子!!!!!!!!!!!!
原來只是跑到這了嗎,還以為你被石像鬼(ry

用鑰匙打開門去下一個場所吧!


新地點又是要各種幫忙的地方了。
另外這邊可以說是六個結局的分歧點,請大家注意。
打算多結局通關這邊就多存幾個備份比較好。

右手邊的房間是開的,進去看看吧。




是的,這一區的存檔點在這裡。
這次的小蝙蝠不會跟我們賣萌了好可惜。

四處調查下會發現這邊有點像是小型廚房,只是東西不很多而已。
另外還會有這個情況:




是的,達希就這麼拿走了。
就算是休息室也不代表你可以直接拿走不是嘛!?
不過從這裡可以知道,達希,是個甜食控(诶

接著往上走吧,會發現右邊的門又開了:


不過這邊目前是空無一物的,繼續前進:


出現陰影啦!
跟對方說說話:



可以先選下面,在選上面觸發劇情。
「讓我想想」





突然覺得達希太年輕了(嚼嚼

「喜歡」





是的,莫名其妙就被迫要求完成了。
你們能不能慢點啊我說!

去看看獨角獸還缺什麼好了。



我是來問顏料的,不要廢話啊(摔

這一排還有兩幅畫,看看先:




啊,這種純黑放自畫像的fu(等








好像又多了解達希了點?
不過畫布上那個真令人在意啊。

由於繼續前進也沒下文了,往回走看看吧!


哎唷我去,地上這灘!
存個檔後再來瞅瞅吧。


果然有個人在裡面了。
上前搭話去~









新任務啊。
好吧反正我們都懂得,嗯。



達希啊啊啊啊──
你就不能發摟下RPG的世界規則嗎????
不要總是這樣跳躍啦!


對不起這邊我要當個好孩子。
好奇的自己刷ˊ_>ˋ(純粹是懶得讀檔


你為什麼要嘟嘴啦!!!!
這不是逼我讀檔嘛!!!!

為了不讓達希不開心,我讀檔了:



結果你還是嘟嘴了不是嗎(摔
你好難養!




總之,本次就停在這了!

2 則留言:

  1. 出好快啊(・∀・)!!

    期待大大的吐嘈(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正好XDDD
      而且有新遊戲想寫了這個就得加緊腳步啦 :P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