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4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作者,多點劇情跳過選項不好嗎



本篇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探索得更多更深 而來,
這邊的標題,是,我的血淚痛訴(?

好吧我們開始!




這邊很明顯的變色了啊。
灰灰的感覺有點糟糕(?


怎麼突然!!!!


哭泣面具叫啥來著的(蠢
不過上一篇有出現過三個者的英文,只有一個是六個字母的,所以照著打就好。


一看就知道是新地方。


經過這張圖會聽到鴿子叫聲,調查下:




達希你的表情。
冷靜,不要打碎啊!




感覺上是要回復什麼?
繼續前進吧:


啊,是小老鼠。


看上去是說那個雕像?
那我還差一個頭啦(嚼嚼


這是要,一個個,開嘛(抹臉
對彼此好一點,從雕像往上走第六排右邊那裡就是。



一直都想著嚇人的作者們啊(嚼嚼


我支持你打作者,真的,
看我真誠的雙眼(诶

然後跟大家說個可愛的消息,


上面那個路是循環的。


總之沒找到就,土法煉鋼下,一定會有啦。




我是不知道一周目有沒有這個跳過(我為了收集內容而開著二周目以後的存檔再用
不過大家肯定是要看劇情的,GO!



這是最開始的緞帶那邊的女人。





這就是個,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感覺啊。
不過搶劫是不好的,真的。




也太小隻!!!!!!
這麼年輕嘛!!!!


作者不要補充啊你補充了我想吐槽啊。


























好,漫長的,家庭教育場景。
難怪問你要不要跳過(等





所以就是巴瑞來啦(嚼嚼
上一任你怎麼這樣呢上一任(嚼嚼









是的,以上不是回憶殺。
是巴瑞的發呆回憶(等

所以說,為什麼會有這段回憶呢(嚼嚼
也許是因為雕像?







看完回憶往上走就不會是無限循環了。



又是一段可以跳過的劇情!
作者你為什麼前面不多放點這種選向!!!(哭
那個四次達希喝醉巴瑞整思緒!!!!



這傢伙,
從這一幕開始,
就,
打到,
我了(慢





是的,他就是那個一年就跑的普賴爾(嚼嚼




一開場就如此勁爆。














通常這種東西都很痛苦的。
死的走得一乾二淨,活人卻得揪心下去。














簡單來說,
普賴爾寧可去見家人,也不想要當蔚藍小鎮的庇護所領主,
所以原本是想弄死巴瑞強行讓巴瑞上任,自己就可以走了,
但現在就是受到了懲罰沒有腿這樣。

真要說的話,
他只是幹了七年前重複的事情而已,
跑走了,把東西丟給巴瑞。







是的,達希跟巴瑞開小視窗了。


你們都小視窗了我們就卡在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