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7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其實我做這遊戲就是為了這傢伙(?




上一篇: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作者,多點劇情跳過選項不好嗎

標題我講的很白啦!
普賴爾,我的菜,不准搶(慢


從這邊起,有些解謎的想知道答案就反白吧!
咱們開始吧!









非常大肚的選擇啊(嚼嚼
畢竟巴瑞要是恨的話,真的可以關下去的。






少年挺聰明的,玩心嗎?







我現在,很,爽(诶






感覺好沒用(?
總之,前進吧!

現在換成往回走會循環了唷(抹臉
新房間長這樣:



是的,又是黑馬存檔點。
作者你老實說,懶了對吧(诶




有三人的頭像喔(看著普賴爾覺得爽(诶
去右邊開的們看看吧!






當然要聽啦!


……(嚼嚼
總之這邊嘛,土法煉鋼也能找到的,恩。
答錯會扣血,不過外面有個能無限補血的,不虧(?

答案是左四

這邊對了後,最右邊的就可以去了:




這邊是調查人像正面,然後完成圖上的拼圖。





得到提示後去看牆壁的:




這邊按錯了在按一次就可以洗掉,離開畫面不會自動重置。
怕有問題的可以反覆按按這樣!

完成後:


雖然不知道是哪邊,不過最近的是中間的門,去看看:



走上去的瞬間會馬上扣血,嘖嘖嘖。




想也知道摸了會掉血啊!
然後寫了許願池但我們現在沒硬幣,先放棄這邊吧。

應是碰了的話,會:


沒關係,被你罵笨但我不介意(正色(等
右上的房門開了,可以去看看:







土法煉鋼吧!!!!(慢




差不多就這個模式,然後回答介面:


是的,打英文(嚼嚼
答對了箱子會消失。

右上:知更鳥  左上:鵝
右中:鸚鵡   左中:貓頭鷹
右下:金絲雀  左下:鷹

如果答錯太多,另外兩個人也會阻止你(?



真好(?

成功了也是:


好吧反正總會知道的(嚼嚼
最右邊的門也能進去了:

















我好喜歡普賴爾(不要一直告白
然後因為暗暗的,達希也會走很慢(嚼嚼






!!!!!!!
這遊戲有脫衣系統嘛!!!???!?!




怎麼,有種,受騙的感覺?
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嘖。
反正是下水了。






首先呢,這個地方,很坑。
你必須要慢慢行動不說,還有就是那個怪長得很……總之各種容易撞上。

最後,藏寶點,是,隨機的。






這是唯一的存檔點(哭


被圈起來的,都是怪。
我去(哭




這是傳說中的回復點


↑請告訴我這幾個到底怎麼認(哭
長這麼像是要鬧哪樣啦!


寶藏找到後會出現:



是的,許願池的金幣。




還好不用自己走回來,少數的好處(?
然後這邊直接穿衣服出去就會劇情了。


你也,可以,不穿,衣服,走(笑


直接以蠑螈的姿態走出去,會有小插曲:











普賴爾就是個好爸爸(爽(诶
如果又跑回去的話:



好啦爸爸(?


那麼我們就在如此爸爸氣氛的情況下結束吧!
下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為了不讓爸爸(?)當電燈泡只好找腿了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