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21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歡迎來到作者不想上色的黑白世界(尛



上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是最後一次色彩濃厚了請把握(? 是在除夕前更的,總之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嚼嚼

那麼我們就開始上一年的故事!(?





上一話得知達希估計是被攻擊了沒法開門,
巴瑞跟普賴爾只好往前走,接下來迎接他們的是──



作者懶得上色的純黑白世界(不
確切來說,應該是「那一天作者終於想起來了這是主打恐怖不是溫馨的遊戲而不上色並換了音樂嚇人了」的新地圖(诶

總之,前進吧。

然後存檔點在很不起眼的這裡:



當初我第一次打的時候,
以為沒有存檔點,
然後來回跑什麼的(哭了

目前這邊還有一個東西可以拿:





EX咖哩棒!!!



我們輪流走吧,從右上開始!


布告欄耶。


殺小?


一股邪教風湧出……



嗯,獨居老人嘛,
通常都會有些奇怪的東西(?
譬如這個:



算惹,繼續走吧。



……也,太快?
好啦我們做個好人,來看看獨居老人吧?


鬼故事嚇不到人啦(嚼嚼




看上去是單人哪。



怎麼有種哀傷的感覺。
既然沒反應,那就先回去吧──


喂喂喂,
也太快(抹臉
不過有著斧頭的我們就這樣出發吧!





好破爛,還會自動產生破洞。
不過這邊應該很明顯,會有追逐戰。

這遊戲少數的追逐戰就在這裡,
建議先把破洞都觸發出來


然後去後面的屋子吧。



看來這裡也不是,再鑽:





輪你了!!!!!
EX咖哩棒!!!!





然後要開始跑啦!




是的,被抓到就GG惹,
然後前面就要重複了(?

什麼?你沒存檔?
怪我囉(嚼嚼



這邊簡單來說就是找最短的路線跑,
往右衝,往下衝,往外衝,不要有多餘的走位──


基本上死個幾次就知道怎麼跑了(慢


好啦,建議先往下走,蹭著那個藥鍋,
接下來就真的不能有錯誤走位了。

然後骷髏還有其他外觀的:


對我死了不只一次(嚼嚼
就說我手殘啊(嚼嚼


出來後:



哼哼哼。
東西還是被我拿到了吧哼哼哼。





出不來吧~~~~
連窗戶破了卻還是出不來,地縛靈,鑑定完畢。

其實這個是刷前面那扇窗戶刷出來的,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後面那扇也有:





總覺得,這傢伙玩得很開心啊。
上竄下竄什麼的挺可愛的(?



嗯,斷了。
本來還想問問怎麼想了現在也不用問了(嚼嚼

好啦,我們現在有邪教需要的生長劑(?
但沒有生長的東西,只好繼續找找。

去右下吧!



蜘蛛?


還真的耶(嚼嚼




看來這裡還沒觸發,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了。
接著是左上:



有點大啊。






手指縫間有張紙:




看來是暗示我們去找井了。
最後去看看面具吧。


是記錄者吧。


所以說,你們當初創造這傢伙幹嘛啦。
一個統領一個記錄,然後創一個專業嘲笑看好戲鬧來鬧去的是有啥意義嗎?



喂喂喂,不要就這樣安息了啊!
人家被小紅追殺的大叔說的話都比你多你知道嘛!

算惹,我們去左下吧。
順便看看有沒有枯井。


一堆東西在飄,
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氣息(?







WT(ry
你們對RPG設定好點好嘛!!!!
尊重下RPG文化!!!!

算惹,去看看枯井:


沒反應ˊ_>ˋ
覺得心塞。

然後到處亂晃了下,
發現左下角蜘蛛那邊,有把很不起眼的鑰匙:


可是一走上去:


嗯,被吃掉了。
三顆頭,地獄犬對吧。

另外還有:


超~不起眼的往下通道ˊ_>ˋ
下去吧:



是的,鎖住了ˊˋ

怎麼有一堆東西未觸發啦(嚼嚼
還有一堆即死,作者你終於想起來這是個恐怖遊戲了嗎???

不過大概知道了順序:

拿到繩子→
下枯井找沉睡物→
塞到蜘蛛那邊的東西讓狗吃→
狗睡了撿鑰匙

所以我們研究下怎麼樣拿繩子ˊ_>ˋ
還有那個繩子要怎麼用ˊˋ

喔對了在我卡關途中又發現了新死法:




鑽太進去還調查的話,會被拍成餅餅。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好啦我們有東西可以用生長劑了!
學海報上的,把種子種下,長樹……





長太快啦!
奶粉需要你的廣告!





打開?


那只好摔破啦。
真是的,難得想要溫文儒雅一下,也不給機會優雅(嚼嚼




是的,我們多了個幽靈夥伴。
我以為這遊戲不會有回家梗的說,不要人人都小哥啦。



不過也知道啦,目的地是左下角的,
那麼下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我覺得,這遊戲,跳太大 繼續!!!!


2 則留言:

  1. 說好的血量咧@@
    怎麼都是一擊斃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問作者這個問題QQQQQQQQQQQ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