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22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我覺得,這遊戲,跳太大



嗯,本篇是根據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歡迎來到作者不想上色的黑白世界(尛 而來的,然後我說真的前面顏色很漂亮啊怎麼現在就黑白黑白的,東西都找不到,好哀傷。
對啦我再靠杯前面的卡關啦(哭
都哭哭到只能到處晃著找死法了啦(哭


總之,開始吧。





現在把身後的小幽靈拿去歸還:


你,醒醒啊(關愛
爸爸表示:



這邊就是一個洞一個洞找了:



就像這樣(嚼嚼
沒提示,只能土法煉鋼:







你告訴我們,


為什麼幽靈需要繩子啦(關愛





為了這繩子,我們好苦(?



竟然是爸爸一個人!!!!!!
普賴爾我愛你!!!!!(不要告白




拿來陰三頭犬的。
看看旁邊的吧:


自從普賴爾要出現起,嚇人的東西就越來越多啦作者(嚼嚼
在調查下:




喔,開腦袋。
這設計挺特別的……別說我重口,我超怕他是從嘴巴裡吐出來的你造嘛!

總之,去陰三頭犬吧。




放好後往回走到上個地圖再回來,就中獎了:



這樣就可以下去啦!




鏡子房啊……
繼續前進吧。



诶QAQ
我的動力QAQAQAQAQ




嗯?







這是要用回憶來害人?




等等,某人的臉出現了好像不太對?




有達希,
我記得,
巴瑞你只認識他不到一,天,啊


是的,這邊是一個END回收點。
選擇了休息你就得到了END7囉!








這個結局是最普通的一個,也不會前往幕後房間。
然後下面那個密碼,是幕後房間要用的,請務必記住!


正確的做法是離開剛剛那邊,繼續前進。
繼續走的話還是會有圖的:







往前走一段路後,
會看到:


不QAQ
普賴爾爸爸QAQAQAQAQ






他陷進去了。









怎麼樣都不會醒的,
覺得好哀傷QAQ

只能繼續前進了TAT







只能搭了:







是的,只能前進。
不要以為這很暗就以為我看不出來是綠水好嘛!!!!
走走就減血的!!!!


然後就GG了。


這邊請一直往前走,不要停,不要左顧右盼
一直按著往上,才會有劇情:





你們,
只,
認識,
不到,
一天,
好嗎(關愛


爸爸QAQ




這邊又是個結局選項啦!
咱們為了結局,先放棄:










傻孩子,
連韻腳都不知道要跟著,嘲笑別人還嘲笑得不輪不累,也太蠢,
這很笨好嘛(嚼嚼


然後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們這邊就截了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