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23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七個結局打了六次遊戲,心好累



本篇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終於,迎來了尾聲 而來,標題是我為了這份攻略到底打了多少次……不算以前打過的話(嚼嚼

總之,我們去看醒酒的結局吧!





走醒酒的這邊要注意下,到了最後走綠水的地方,


一定會出現Game Over畫面,


再出現之前都不要放掉你的上鍵!一直按著!
出現了Game Over了後才能按下enter一類的調查鍵,

會有劇情:




是的,鐘在往回走。



達希來啦!









不愧事暴力達希。
把石像鬼幹掉外,還拿人家來當成拉桿守護員用。
嘖嘖嘖。








是的,感謝布雷迪(?
醒酒結局都是有這麼一段的!

那麼來看看結局三
前面都一樣,但這邊有了達希所以有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達希身上是有個沙漏的。
達希身上的沙漏是停止的就是了。







嗯,太好了。



面具也來抗議啦!
你們看看你們。




後面一樣。
然後,巴瑞的選擇是:


是的,他留下。
後面就截圖啦!









是的,這是巴瑞選擇的結局。
達希一直罵笨蛋呢(嚼嚼

接著輪到結局2了,
前面都一樣,直到:





面具都覺得閃,你造嗎?



接下來就截圖啦!











是的,這個有STAFF!!!






這邊就是大家想刷的結局二啦。
然後我必須要說,這故事也不是多好(?

因為達希,跟巴瑞的壽命不同啊。

好啦我就暗示到這,
結局一吧。






巴瑞的選擇是?



跟結局三一樣啊,
不過還是有點差:






嗯,要跟神父說啊。
好啦,後面截圖走起!













這就是最後一個結局。
埋葬巴瑞。

我前面有提過,達希不該這麼早死,
所以這真的是另一個故事了(嚼嚼



最後的最後就是讓大家看點作者的發言?
像是結局四的密碼輸進去後的:


我會做的(?



可惡有普賴爾很好啊!


好吧我認同。


說好的合照(慢
然後看看結局一的:


嗯,我期待著。
拜託不要讓我七個結局刷六次就好(?
好啦搞掉結局存檔的我也有錯ˊ_>ˋ

當你收滿七個結局後可以看到的黑歷史房間:




你知道嗎,你現在的進展速度已經被我吐槽了。
順帶一提其實估狗的到結局密碼(幹

還有關於一些場景的話:


這真的是個很漂亮的設計。


因為累了所以黑白是吧(?


幹,我心疼自己(死了N次




嗯,你知道你的三頭犬我花好久才觸發出來嗎(?


耐你大爺的。
這關要找的東西是隨機的你知道嘛!
不是只有箱子才會有寶藏!
我某次打出來是在一隻看不出位置的蝦子那裡!要不是我覺得這裡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到處找,還真的找不到!


我去你的耐心!(崩潰





掉頭場景分解(?


這也是我第一個被嚇到的,
不過後來就在痛罵說那個緞帶怎麼用了。

第一次打,什麼都不清楚,也沒很仔細看畫面(在幹其他事情
導致我不知道可以在墓碑上綁緞帶(一直調查橡樹
導致我也不知道橡實掉下來(磨好久才過

重點是,沒有提示




讓我超幹。




總之,
這就是埋葬巴瑞 Buried Barry 啦!
個人最喜歡的受普賴爾這個角色,另外就是這個開發室房間讓我感到非常的有誠意,喜歡得很。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遊戲,
咱們之後遊戲見!


4 則留言:

  1. 想請問你End 1和End 2、3的差異在哪???醒酒玩了2次都是ED1...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醒酒,
      END3→選得選項盡量讓達希不開心,就會得到
      END1→選得都是好選項,達希開心了
      END2→你必須記得在達希說留下書房後,再回去找他一次,回應也要多寫,反正就是盡可能達希不在就去煩煩他(?),就可以拿到了。大部分是卡在沒回去書房跟達希說話我記得。

      刪除
    2. 謝謝!!!!!(≧ω≦)
      我會去瘋狂騷擾達希(?)(థิ益థิ๑)

      刪除
    3. 不會XDDD
      請加油,祝全結局回收//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