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1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有什麼東西快要跑出來了



好的,這篇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暴力,任性(诶 而來!
為了大家好,我們就這麼迅速地開始吧(诶







總之入手了兩把鑰匙。
先去書庫再去酒窖吧!
這邊可以找到關於調酒的資料,建議多看看!



是的,一匹黑馬!
可惜回不去了,無法確定是不是同隻。






是的,莫名翻到了一本獨角獸的書。
看看還有什麼吧!




可惜不是我們要的酒。




是的,找到了!
不過這邊還有其他可以看的,別走太快!






是啊都拿走別人蜂蜜了(笑



另外這邊還有個東西得讓達希拿走──
我說怎麼都是你啊達希!







這個得讓達希拿了才能觸發後面的劇情。
當你要離開書房時,達希又會說話:




然後你就一個人行動了(望
當然你也可以回去跟達希聊聊天,但影響不大──不過似乎是影響END1跟2的差距?反正我已經開了存檔等著被打臉重刷結局了(诶

直接去酒窖吧!


這邊其實還挺簡單的,系統會自動幫你拿。
不過要注意巴瑞可能會受傷:


這個位置會有酒砸下來的ˊ_>ˋ


東西拿到了就會觸發劇情:



是的,達希也被砸了。












不要隨隨便便就說要吃了人家啊我說!
還有你沒注意道每次不順你意就會生氣嘛!?
身為玩家表示心好累!!!!











是的,達希自動上肩了。
這時候只好把他放到有存檔點的休息室啦。



把人放到椅子上了。


好好好,給你找毯子(嚼嚼






接下來,這邊是六結局的大分歧點之一:

要不要幫達希解酒。




這有很大的影響,不過都是很後面才會體現出來這個差距。
放心我這麼敬業一定會走兩條路線的ˊ_>ˋ

先從解酒開始吧。
這邊解酒有兩個,用達希愛的蜂蜜水,跟一般的番茄汁。如果前面沒有得到蜂蜜水情報的話,這邊會沒有這個選項;另外這邊的選擇也會干涉到好感度。

從讓達希最開心的,蜂蜜水開始:




(達希゚∀゚)<我就是為了這一刻拿走蜂蜜的!!!!




是的,拿去給達希喝吧。





從這裡我們可以確定,
達希肯定是女主角(尛





嗯?你說這場景很熟悉?
我們來切換下角色你就懂了:


 (✿゚▽゚)ノ <媽媽媽媽餵我喝~!
(´_っ`)<……不要弄出來喔
 (✿゚▽゚)ノ<好~!


↑懂?



你看看,多小孩子(?

接著,巴瑞會開始自己梳理案情(?




這時候不刷刷這個把爺爺掛在嘴上的感覺說不過去(慢



不然也可以,Q.E.D下(?







……這年頭都流行先死了再說我是死人嗎?(嚼嚼
你知道農曆年快到了嗎(這有什麼關連






















是的,這是很長一串的自我審思。
於是我們就拿這個當結尾吧(慢


接下來就請看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刷了這麼多我的內心也快崩潰了(?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