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1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刷了這麼多我的內心也快崩潰了(?




本篇是接續上一期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有什麼東西快要跑出來了 而來,本期主要內容就是告訴大家刷結局有多麼痛苦!!!!!!
不要覺得我標題亂下,我要大家一起感受下我的崩潰度(?

那麼,就開始吧。





然後達希醒了:






要不要來猜猜看刷好感的是哪一個?

……
…………
………………
……………………

答案是:

「你說要吃了我。」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是正解啊
(゚∀。)<估計又是達希大大想要嬌羞小女子一下






巴瑞啊,那個擺明了就是玩笑話啊。
小心達希不開心把你這樣喔→( *・ω・)✄╰ひ╯








嘖嘖嘖,我以為巴瑞會說呢(嚼嚼






達希的慾望?
老實說還猜不太出來?
而且說真的他看上去還算有點東西,不像某隻貓一樣↓







…………
………………槽點太多了,嗯。






說真的啊,
這種東西誰都會笑場吧。
所以我們來個愉快的啊哈哈哈你看看你三連刷吧(等











是的,這就是走好感度結局的情況。
有沒有,長到,不可思議(哭
跟你們說喔,這才到劇情的三分之一到中間左右,後面還有一、大、串。

也就是說我得從這邊開始,
打三個路線以上好來刷結局,
我有點想放棄,真的。

請允許我做一個悲傷的表情。



接著我們往回倒帶,去看那個番茄汁吧(嚼嚼







好了後給達希喝:



很好,我們GET到了達希的弱點(?
而且這個樣子隨時都想要揮拳打過來什麼的,還是少讓達希不開心好了(?







嗯,反正兩個都看看吧。
給她灌下去!





所以還是打了嗎(嚼嚼
然後是老樣子的我不想死啊的回憶,達希醒了,問說有沒有亂說話。
如果回答沒有的話:


是的,沒有小女人嬌羞。
所以降好感了──什麼鬼啦!!!!(╬゚д゚)彡┴─┴

好的後面一直都差不多。
我們回溯下去看下安撫場景:






嗯,沒有被打了。
後面都一樣。

最後,我們來看,不解酒的畫面吧。


是的,沒有那麼多麻煩事。
接著是巴瑞的胡思亂想時間(?
醒來後達希會表達出自己沒有醒酒:


這邊是個flag喔(嚼嚼
總之,為了刷出上面那群↑,我看了四次Are you hungry? ,覺得心累(诶
想到接下來還要每個存檔點都刷到同樣進度,才能得到結局,此時的我,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作者,你們給點人活路好不?






繼續任務吧。
酒拿到了,可以調配人家要求的血腥瑪麗了:







拿過去就行了。







是的,任務達成。




等等,原來你才46歲嘛。
總覺得是有點可惜的年齡(诶

接著我們去右邊的面具對話,
剛剛有在書房拿走記錄的話,這邊就會有劇情:




嗯,強制交換(嚼嚼
不過有了這個就能完成獨角獸啦!




繼續前進吧。


新房間的存檔點是這孩子。
往上走則會有新房間:





這個房間,我很喜歡(诶
因為可以幹的事情太多啦(搓手

首先是畫,這邊有很多的畫,如:



有些畫,你還能對他做些過分的事情(慢




如果有在收集要素的,這邊千萬不要錯過(笑


至於這個房間裡,我們要找的,是這位:


嗯,打瞌睡呢。
搖搖吧: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段(慢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尼碼這遊戲作者果然要提醒我們這是嚇你一跳的遊戲,可是看久了就覺得這傢伙好可愛(?



好啦,為了讓大家認同我的理論,我就停在這邊。
下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越打越覺得這些人根本沒瞑目啊 再見吧~


5 則留言:

  1. 宿醉真的很痛苦 達希別傲嬌( ´_ゝ`)
    作者加油 可能會像Alice mare一樣長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alicemare那種,文本很多但不用反複刷的話我覺得還挺好的.....埋葬巴瑞就令我憂鬱在他的分歧點超前面,後面還得至少刷四次同樣劇情...orz

      刪除
    2. 加油.....( ´_ゝ`)上帝保佑你

      刪除
    3. 加油.....( ´_ゝ`)上帝保佑你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