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2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越打越覺得這些人根本沒瞑目啊



本篇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刷了這麼多我的內心也快崩潰了(? 而來,上一話停在那個傢伙那邊,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找我談人生對吧?要找記得找遊戲作者談喔糾咪

標題有點婊,因為一直完成任務就覺得你們這些人根本就,沒有瞑目啊。明明還有一堆想幹的不是嘛!!!
我們繼續吧,我愛那個房間可不僅僅是因為有畫可以玩呢。




上一回雖然那傢伙嚇人用的,不過他也確實給了我們鑰匙(嚼嚼


對,就這樣。
然後拿了鑰匙就一片黑下來囉:


每次蠟燭黑就有麻煩事情要發生。
我們再看一次我們的小夥伴吧:


你看他笑得多可人。
往下走就會發現,有新夥伴了:


這些東西呢,巴瑞碰到會掉血,不過同時東西也會消失。
老樣子血掉到一定程度,達希就會出來喔啦喔啦喔啦了:



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讓達希等他們走開,
或是就喔啦喔啦喔啦掉(?





可以確定的是有沒有讓達希出來幫忙或KO掉這些小東西,不影響好感度啊什麼的,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出去房間吧(?

順帶一題這些人影是從這邊來的:


操縱著達希離開吧!
記得如果有收集圖片的,要把東西多調查調查喔,有些圖就跟彷徨者一樣變了唷!



嗯,巴瑞的確太虛了。


不,因為巴瑞被懷錶限制了&你可是暴力達希耶(被揍










看在情人節不遠的份上,
放過你們(放下火把




總之就只有這些了。
找蜘蛛存個檔就繼續前進唄!


一上來就有個打鐵舖:



跟那個人說說話:








孩子,你聽說過什麼叫做把自己獻給劍嘛(慢
四處調查下,東西不是被固定就是沒啥用,只有這個看起來比較特殊:


這邊我們需要先到下一個房間再回來完成。


這就是下個房間啦。
然後存檔點是這個小玩意兒:




感覺不小心就會錯過啊(嚼嚼
我們去右邊的房間看看吧:


啊,好多海豚。
書架上又有歌詞:






然後我給大家找到了這首歌:


另一個:



作者,你要是有這麼多東西,都讓我選要不要看,有多好(诶












同樣地,我把歌找來了:





桌上有東西:



RPG定論,拿就對了!(?



原來蠟燭是鑰匙,感覺有點高端!(?



啊就看唄。
反正RPG的大家都愛闖民宅翻東西看啦(诶






照順序來吧:



這種沾了香精的日記本……
當年似乎流行過?就跟那什麼香香筆一樣。





哈利表示,那是我爹給我的你咬我啊(?




看完這一段後達希的表情!!!!!
不要一臉捉姦樣啊我說!!!!
姑且不論你跟巴瑞並沒有什麼關係……


(゚∀゚)<你們還認識不滿一天你記得嗎?




喔?
似乎是關係很好的?




嘖嘖嘖,這一副查勤樣。
還有那個聽到只是姐姐就鬆口氣的模樣,嘖嘖嘖。

好啦達希還是挺討人喜歡的啦,戰鬥力MAX什麼的挺棒的。
可是有些角度上就會覺得,你不要想要裝小女生賣萌卻還這麼有戰鬥力啊!魚與熊掌是不可以兼得的!!!(等








要不是有最後一句,我都懷疑達希要被NTR了(說得好像他們是情侶一樣


接著去看看剛剛聽到有打開的聲音的地方吧!


哇喔,那個娃娃區(衝


再來個斷頭小熊怎麼樣?(慢
下面有滿滿的東西可以調查:






雖然不想說,不過吃藥想睡這點,這孩子大概也……
反正會出現在這裡的,都GG了嘛(嚼嚼




嗯?給我本月曆幹嘛呢?







是的,兩個「普通的櫃子」,讓我的物品欄增加。
作者你知道我為了重新截圖過程讀檔兩次嘛(明明是因為你懶





於是,我們就在這邊休息唄。
下一篇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我錯過的與我懷念的 繼續!





4 則留言:

  1. 再看一次,然後發現..
    Hurt 那首歌是不是貼錯了?變成勇者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好的,我會去處理的

      刪除
    2. 確切來說,hurt那首是出問題了不能播放,
      然後下面的那勇者沒放錯位

      hurt我換了首希望沒問題...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