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3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RPG一定要出現一下鏡像





本篇是接續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我錯過的與我懷念的 而來,
那麼,就繼續大步向前走吧!







下一個房間就是這邊。
與其說一個,不如說是兩個(?




是的,RPG最傳統的解謎之一,鏡向。
這邊就是告訴你跟達希分開(?
在情人節前夕看到如此激勵人心的消息,甚好甚好。

就先進去吧:





看來這一對的行動方式是達希領頭啊。
說好的小女人學習呢達希?你只會越來越女漢子啊!



另一邊的巴瑞:


嘖嘖嘖,也太倒楣。






上吧少年,命運之門已經為你打開了。





孩子,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倒楣(關愛



好問題,我們調查看看(嚼嚼
首先當然是找存檔點(诶



好夥伴!
存檔點除了存檔還可以傳信了,其他的存檔點,你們學著點!(等




然後傳了信就可以切換視角(诶
以達希的身分開始吧:


牆上的紙講白一點就是:

老鼠幫你傳信息,
所以你們兩個就把房間弄得一樣吧,
多退少補(?)下就好





然後桌上的個書調查了會出現:



「準備好死了嗎?」


你們這些遊戲動不動就叫人死,真麻煩(嚼嚼



達希表示:





果然是達希(嚼嚼




這書架就三個位置可以調查,有兩個地方缺書。
是有沒有這麼悲慘啦。







默默入手了一本書了呢(嚼嚼
不過這個顛倒的話……看看有沒有鏡子?





是的,年表。
其中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第九代是兩人,然後巴瑞自己是第十二代,樓上的第十一代幹了一年就跑了……?





我以為你會拿去賣(?
把書放回去書架的最左邊那裡就行了。


嗯,不明所以然(?
好啦達希這邊都跑一圈了,換巴瑞吧!

巴瑞的話:


當然要,補血啊(?





一樣繞一圈:


達希那邊是暗的,要點亮,或是巴瑞這邊要澆滅。


嗯?似乎有什麼東西該放在這裡?


原來前面的蠟燭還可以放到這邊啊……
放下去唄。



達希那邊插著兩朵花。






嗯哼,就這些(嚼嚼
我就看你怎麼把書塞給達希(嚼嚼



诶诶诶?!
不要隨便塞道具過來啊(?




既然都摘了,放到花瓶裡去吧:



好看多了(诶





磨磨磨,
達希那邊的沒名字。


磨完後還得放回去:




唔,也對,
巴瑞是達希不承認的亡靈狀態(?


切換去達希那邊燒紙吧(诶




剩下書……
诶等等,巴瑞把書拿出來了,兩邊就平衡了不是嗎?
嘖,我還期待他們虐老鼠的說(你

所以,只好,燒書了(慢






等等你要就乾脆點燒,不要開始介紹啊!














好大一個flag。
我就笑笑不說話。














這邊的巴瑞,挺帥的。
請珍惜(?




我們就停在這個難得帥氣的一幕(?
咱們下篇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我失去的只能由你們補上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