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4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我失去的只能由你們補上






這章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RPG一定要出現一下鏡像 而來,上一篇巴瑞難得的小帥了一把。
不過就像我說的,請珍惜(?

那麼就開始吧!








是的,路通了!
去找達希吧!









感覺是個好問題(?



竟然是家族傳統?







巴瑞的謎好像跟達希一樣有點多(?


我相信,
作者一定是為了這句話,
讓整個故事都設定在這個年代的(慢






……達希怎麼了(呆





因為某人剛剛才看了文獻啊(嚼嚼




巴瑞估計在心裡想著我都跟你說了你不跟我說,這種少女想法刷屏著(?

總之,延著樓梯往上走吧!
爬樓梯得時候會有小夥伴的陪伴:





接下來這個關卡,存檔點是羊!


以一種撲上來要啃草的動作對巴瑞咩了下(?
莓果巴瑞請小心被吃掉(诶

這裡的房間多得有點可怕,
我們從左邊開始:



哎,這個人應該能搭話?







孩子你什麼都不用說,
能拿寶石玩,你上輩子肯定是個壕,
求做朋(?






土豪同學你放心,我們一定會找到的。
看看書架有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從學習怎麼調酒,
到學習寶石相關了嗎?好大的範圍啊(嚼嚼


诶诶诶!?
竟然嘛(意外臉







故事有點玄,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就放跑了那些盜賊?
好歹奮力搏鬥下啊不然人家下次會再來喔,沒看過蟲蟲危機嘛!



繼續調查書架(嚼嚼







都是滿滿的寶石。
不管怎麼樣,試試看吧。


剛剛打開的門是這邊的:



像是展示廳一樣。
最上面有幅畫:



然後滿滿的都是寶石,有兩款可以拿走:





先拿這個給那個人看看吧?



你的名字要是這麼饒舌也很慘好嗎?
換個:





也是,這名字看上去會挺女性化的(?
好啦目前就這兩個可以拿,去看看其他的地方吧!

右上角還有房間:



看上去是個老婦人?




诶诶诶???





唔,對老人家好一點,不吐槽了。



不,我相信藍色頭髮的女性是很少見的才對。




婆婆您是個大好人!!!!!!(慢




哎,看來要對婆婆好一點了。
既然婆婆說可以拿,那我們就先拿:




聖經不能動。
然後有一個雕像特別突出的,調查看看:




嗯哼,就只有這些可以拿了。
牆上的畫可以調查:



這是暗示,不用懷疑(嚼嚼
三人一羊繞著一個月亮。

婆婆我們要走啦,有什麼要說的嗎?




是的,又是提示你(嚼嚼



好啦,本期就在這裡咖掉!
下一回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探索得更多更深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