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3月21日

RPG 骷髏之舞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C'est la vie




標題是法文,意思是:這就是人生
既然是接續著 RPG 骷髏之舞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回老家結婚就是立旗不要不信 友看上一篇就會懂我這個標題下得不誇張(?


於是就不拖沓地開始啦!





緊接著出現最後與少年的回憶:













現在如此美好,卻……


然後那個海,我在前面哪一篇有說過那是個flag↑



啊,雲雀也。
↑前面說過了不在多提(?


嗯,有地下鑰匙,
就一定有通往天上的鑰匙,去找找看吧。

出來後上面的字也變了:




IL EST MORT
他死了




補充下這是法文(?



同時,我們也只有這個結局三可以走了。
這邊可以通往另一邊的腳:





拿出你的釘子來!





走到底還有:


唔,那就不戳了。






嗯,往回去看看天上鑰匙吧。
天上的鑰匙在北鐘塔那邊:






同樣地圖全開了不用刺。
簡單來說經歷過拉薩爾那一段,你的道具釘子可以不用使用了。






收或了天上的鑰匙。
最後去一開始我們說天堂地獄的那邊吧。



醫生,你在這裡!!



接著去地獄那邊:





哎呀,怎麼又回來了?
繞一圈跟醫生聊聊天吧:


醫生不理我QAQ
只好去搭船了:





嗯,出去囉:


醫生你也來了嘛!!!









船開了。



是的,就是如此的帥氣!!
還不給你跳過!!!!(慢



一堆老鼠,嘖嘖嘖。




這邊血紅的文字是拉丁文。
然後我查到了就是滿滿兇殘(?
總之如下:


Dies iræ! Dies illa                              震怒日之那一天, 
Solvet sæclum in favilla:                   世界將被燒成灰燼, 
Teste David cum Sibylla!                  正如大衛與西維拉所預言的。
Quantus tremor est futurus,            將會有何等可怕的顫慄,
Quando iudex est venturus,            當審判來臨時,
Cuncta stricte discussurus!              深受嚴厲的苛責。  



上面的圖則是整個骷髏之舞全圖。

背景音樂就是骷髏之舞,
影片丟下面了:



介紹就請參考WIKI,不貼了。







嗯,回來了呢。


醫生好帥啊!!!!!!
我要為你生猴子(等












選擇了留下來的雲雀。




結局三,銘記死亡。




這時候回到主畫面,會有演出:





是的,雲雀接受了拉薩爾的死。
所以拉薩爾的身影消失了,剩下流著淚的雲雀。


實績部分解鎖了喔!
這邊可以進去看,譬如:




因為是會動的感覺很帥(?
點到最下面可以看到文字的回想:


嘖嘖,幽會兩個字,嘖嘖嘖。
點下去還能看影片(?
這邊就不截圖了。

雲雀的則是表情點下去會切換,譬如:





可愛極啦~!




醫生的是我的,誰都別想跟我搶(诶
自己去刷(诶




……好啦等全結局了再考慮,哼哼哼




總之,這就是結局三!
下一篇 RPG 骷髏之舞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Salut, je t'aime 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得到結局二跟一!大家等我!



6 則留言:

  1. 安安我是玩骷髏之舞的小夥伴(何
    我一開始是玩到ED3←一整個被劇透光光QQQ
    然後第二次是ED2
    先提醒一下(?)很黑很黑非常黑 (´;д;`) (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ED2挺兩極的(?
      到時候我會說(?

      然後直接打ED3真的會劇透光啦XDDDD 我個人通常是先把能收集的都GET道後看得到什麼結局,才去刷其他錯過的 :P

      刪除
  2. (以防爆字所以分段
    之前就已經知道是個精緻出名的製作小組,不過真的是超級精緻的啊!(精細到有點毛骨悚然#
    真是太厲害的RPG了qwqq
    然後也謝謝板主詳細的解說!太棒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製作組真的很棒啊
      不過目前漢化得只有這一個QQ
      另一個很知名的電車沒有開放翻譯授權很可惜,其他遊戲也是比較日本本土的妖怪,似乎因為會缺乏共鳴感而不翻,覺得哀傷QQ


      然後我查資料查得又累又嗨的XD
      學到很多可是花很多時間才能放出來QQ 不過有人喜歡很開心哪>V<

      刪除
  3. 版主你好。
    我是從朽木開始追這裡的文章的
    版主的吐槽和私心(?)都很有趣,解說也很清楚,所以很喜歡
    可以搭刪(??)版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感謝喜歡XD
      然後我私心超多的啦老師嫁我神父娶我!!!!(慢
      要搭訕的話可以去巴哈:

      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chainshadow

      我目前遊戲類的都在這邊啦~ >V<
      可以留言等等的我會看到,或是直接在RPG目錄那一篇提也行 OVO//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