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5月1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蒐集癖發作之時也要莫忘初衷啊



本篇是接著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我的隊友們都不幹事怎麼辦,急,在線等 而來的!
上一篇正好看到亮閃閃,這一回就要去拿啦!
Let's go !



















又出現啦!
說小話小圈圈!

不過拿到這個能幹嘛嗎?
總之先把這個東西收集好就對了。

旁邊的門看能不能進去好了。


果然啊。
那隔壁的紙?



感覺得到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看看吧:



咱們現在在職員室啊。
所以這個鎖門的就是校長室吧。
話說這學校還真的挺小的,而且導師辦公室隔壁就是校長室,老師們會壓力很大的啦。

這裡看起來也沒什麼了。
話說我們能從剛剛沒有被清的那個門出去嗎?



果然不行。
外面那兩位有沒有在工作啊不是一口氣清掉一邊了嗎怎麼另一邊沒有清掉呢?

從另一邊出去後馬上就被攔住了:


……可我剛剛還出不去啊?
不過的確多了個樓梯了啦。


怎麼有種平腹過動症的感覺啦。


等等又休息?



還真的,回到,老位子了啊。
田嚙你這樣真的好嗎?


而且真的只清了一半啊。
田嚙你是不是又想睡覺了?


是是是,
你果然剛剛一口氣用掉了十年功力對吧。


再飛出去一次就好啦(X


不過現在就上樓先吧~!
好歹有新場景可去了呢。


竟然有面鏡子。



在廢棄校舍感覺有點不科學。
雖然廁所也很乾淨就是了──不提那兩個人幹出的兇殺案的話。

然後當斬島上樓了,場景卻沒有跟著轉化,而是:




哇喔,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耶(棒讀
回去看一眼?


唉唷這flag立的。




斬島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不單純。



不過現在也沒啥可說的了,
探勘二樓吧。


嗯,進去看看?



果然很實驗室啊。
水槽亮亮的先去看,看完再看有沒有可以對話的東西。









感覺是有點夢想的內容?
這應該是某人的回憶了。
……真是如此的話那她也蠻慘的,從現在的純真到後來的當個粉領卻還要被大家傳是小三。

其他地方看看?


也是啦,都廢棄了。
不過挺乾淨就是了。



又卡住?

好我們來看那個吸引我眼球很久的骷髏吧。
希望有對話?


果然說話啦!!!!!
就說放在這種如此顯眼的地方,肯定是有意義的(?




等等,這是,我們有人可以問的意思嗎?
太、太好了啊QQQQQ
終於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接受了,我們的問題也可以有人受理了QQ

總之,先搭個話?



我又忘了斬島是個實誠的孩子了_(:3」ㄥ)_
不過也許骷髏知道為什麼隔壁門鎖著?



诶,竟然。
反正就是還有個奇怪的生物在裡面就對了啦。

這裡沒什麼了,往兩旁校舍走走看吧,先去右邊。



廁所Clear。
開始教室們吧。





喔喔,發現亮閃閃!




诶原來不是回憶只是鑰匙喔(慢著鑰匙不好嗎
看看吧:


家政教室?
開下地圖:


根據地圖顯示,家政教室就在4-1隔壁的走廊進去。




啊,又有亮閃閃。













看起來是被欺負的回憶啊。
這些回憶是誰的呢?




新人?
而且看上去是女的?


棕髮黃上衣粉裙子……
感覺不是個人人都能駕馭的裝扮呢(慢



斬島的一句話,
讓我想起了,
我們不是來打掃的,
也不是來蒐集東西的,

我們,是為了,作惡的亡靈,而來的啊!


──雖然還是擦屁股啦。








是的,跑了。
感覺不意外?

總之追上去吧。
結果才出來就──


好,從這身打扮可以確定,
我們有同事出現了。
看上去有點嚴厲?


哇,好大的口氣。
還有要是斬島在混那一樓那兩個算什麼?




為什麼你們都有休息時間斬島卻沒有呢?
要知道我們已經走很多路了啊!


誠實的斬島立刻回報了狀況。


等等,這口吻!
為什麼我讀到了一絲傲嬌的氣息!
那種【看在你是笨蛋的份上,我就好心的回答你一下啦!】一樣的莫名撒嬌口吻是怎麼回事!





── 一定是那個「沒看到喔」的「喔」的錯。






說完就跑了的谷裂。
所以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說一頓主角嗎?

谷裂你知道嗎?
一開始我以為你是這樣↓




可是短短的對話就讓我覺得你是這樣↓



都是紅色系的呢。
什麼你說他的眼睛是紫紅色?啊不就還是有個紅嘛!(硬拗




總之咱們就到這邊停下吧。

2 則留言:

  1. 導師辦公室隔壁就是校長室,老師們會壓力很大XDDD
    哈哈哈真的www沒注意到XDD

    是說那個粗暴少爺揪竟!?通關了也沒能開門…
    總之就是一個新人設的空間?www

    谷裂真的不知道來幹麻的XDD
    到通關也沒個作用…那兩個豬隊友好歹還有清出樓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爺後面有出現喔,請等我發到那(诶
      谷裂就.....收屍體吧(等等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