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5月2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嚴肅!這是個恐怖探索遊戲!……對不起我笑了




嗯,這篇是接著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蒐集癖發作之時也要莫忘初衷啊 的,記得看了前面才懂接下來的劇情啊。
總之我們遇到了兩個新角色,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我覺得你們看標題就能GET到了耶(?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吧!




既然谷裂說右邊沒東西,
那我們就往左邊去吧,還沒去過最左邊的走廊呢。



诶?
也許是特殊設計?



還來?
而且還變破爛了。





搞什麼啊(嚼嚼
在我吐槽了三篇後第四篇終於有點恐怖氣氛了結果是這樣搞嗎?
你知道我有點轉不過來還想吐槽ㄇ(反省啊

還有我很想刷這張圖,別阻止我:


順帶一提接下來繼續左走就針的循環到死了(?
去樓上看看吧:





很好又一個死胡同。
只好問問看骷髏先生了。


哇喔斬島你這次沒有堅持不問耶。
果然是個實誠的好孩子。






嗯哼。
那人在哪呢?



這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你還要我找,
這不是坑人嗎?

我只是想找個亡靈而已怎麼這麼麻煩呢?



去問問一樓那兩人吧。
結果一出去──



嗯?
有什麼特別的??
好像有腳步聲?

算了下樓吧。


這裡又怎麼了啦。
平腹該不會又是你趴了吧?

我們來問問旁邊那個站的:



果然是平腹趴了&田嚙你可以有點表情ㄇ?
不然我只好刷這張圖了:



算了,有點情報還好。
那隔壁的──






期待你跟田嚙一樣有用下的我,
真是太傻了。




說得好。
不過說右邊就去右邊看看吧。



真的有點什麼!
回頭看看。



又跑掉了?
那再問問田嚙他們吧。

啊,不對,先拐個彎去保健室那邊看看:


好吧,空的。
那另一邊呢?


果然沒有出去的必要呢(笑
去找那兩個發呆中的人吧。


太快啦!!!!
不對,你一直都沒勁才對ˊ_>ˋ



幹,你這樣就睡了嘛!!!
太過分啦!!!
斬島還在到處奔走你睡個毛線球!!!!
雖然說清乾淨了沒錯但也不代表你可以睡了啊不是嘛!!!




叫醒,一定要叫醒!!!(怒

踹。


繼續。
踹踹。


踹踹踹。


踹踹踹踹。


踹踹踹踹踹。


踹踹踹踹踹踹。


踹踹踹踹踹踹踹。


踹踹踹踹踹踹踹踹。







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誰在睡覺啦靠杯啊啊啊啊啊!
這遊戲第一個GAME OVER是這樣回收的叫人怎麼信服啦wwwww
平腹我討厭你(哭


喔對了,拖著斬島走的,
谷裂


對不起我錯了凶巴巴傲嬌你是個好人(尛


我要找佐疫哭去,嚶嚶嚶。


回回回QQQQQQ


想要啊可是斬島一定說不要(痛哭


斬島我討厭你(哭



總之去左邊也看看吧,
搞不好就是三個走廊都走過就沒事了呢。



又來啦。
果然最後在二樓走廊是吧。



跑掉了。
上二樓吧。





出現啦!
一雙紅腿腿!



那個啊,我想說很久啦!
斬島是長得很可怕嗎?怎麼每個人看到他都跑了呢?
同事也跑了,亡靈也跑了,現在這個也跑啦,
他很受傷你們知道嗎?




好啦,接下來他去哪了呢?



輪迴走廊是吧(笑
咱們這就去吧。






慢著。
怎麼就跑來比智商了啦。
斬島武力如此之高為何不讓他用砍的呢?
他可是五下就砍爆了無辜的小生物了喔(棒讀







這東西不是要找偵探嗎?????
柯南不好ㄇ???


一個個看吧:


嗯,芳江你好。


嗯,好謝謝你。


嗯,俊夫你好。


啊好的,我們知道了謝謝。


嗯,弘子你好。
隔壁的俊夫說你吃了蛋糕喔。


嗯好你跟俊夫下課後留下來,
我們好好談談。


嗯,明美你好。
你知道你的名字其實很菜市場嗎?


嘖嘖。
好的我們會問問他的。


啊,你好。
隔壁的明美說你吃了蛋糕喔。


……你好誠實啊。
我本來都想說你跟前面兩位一起留下來了說。


嗯,你好。
你知道只有你一個人名字是單字,害我反而不想打嗎?


……慢著,是明美有妹妹
還是明美對你來說是妹妹啦。

好啦總之梳理下:

有兩個人吃了蛋糕。
弘子吃了。
弘子沒吃。
健二吃了。
健二吃了+1。
明美(妹妹)吃了。




──所以說謊的人是誰應該很清楚了吧。



有個人自打嘴巴中喔。
猜不出來就看答案就好啦。






唉唷你們對那人做了什麼啦(嚼嚼
對人家好一點啦。


你看你們翻白眼的時候人家也不能一起行動。
多可憐(重點錯誤


謝謝謝謝。








總之這邊結束了。
我們可以往回再走過來,就能觸發劇情了:



是的,回來啦~!
不枉我們耳朵受傷這麼久ˊ_>ˋ



本期就到這裡啦!
接下來請看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被欺負的不是斬島,是玩家  !

2 則留言:

  1. 我玩得時候一開始就往骷髏走…
    所以就在「根本不知道鬼打牆」的情況下「被骷髏劇透了」哈哈哈哈哈23333
    還在想說他說啥呢真是XDD

    是說田囓根本沒站,他一直坐在地上啊XDD
    我的第一個GAME OVER也是叫醒平腹被殺的XDDD
    天那就是說田囓其實比能一拳殺掉斬島的平腹還強?

    原來骷髏還有進一步提示…靠我當初找遍全校XDDD
    推理還好但我一直記不住名字,好險SL大法很好用(喂
    這遊戲可以隨時隨地存檔真好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可以這樣!
      因為我自己也有點忘了第一次玩是碰到鬼打牆才去找骷髏還是一開始就骷髏,所以(ry
      不過那個水邊少女真的有點(ry


      平腹的game over來得太突然,沒有一絲絲防備──(慢
      田嚙也有站起來的時候啦,一下下(诶
      然後真要說的話音為田嚙會動腦筋所以用巧勁的地方是會比平腹強的.....吧。


      最後我要說,
      可以隨時存檔,是福音(被救贖的阿部高和臉(那啥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