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5月27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果然不可能事事順心



上一回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被欺負的不是斬島,是玩家 中,我被無情的斬島給弄得心好累,專心玩其他遊戲算了──


然後就被噹說只喊佐疫好好好,
又不讓大家明白佐疫哪裡好了,
怪誰。


對不起我錯了大大別噹我了我會好好寫的──
那麼就開始吧。





接下來應該是要上三樓了,
我們就去看看吧。



是的還有一層可以上去,
雖然地圖上沒顯示,不過估計就是頂樓了吧。
去左邊走廊一間間的教室看,會發現──



你竟然在這哩!!!
這次跑不掉了吧下面是死路只有上面可以走!




糟糕,這句話讓我想刷下這張圖:





嗯,的確喊人家亡者亡者有點沒禮貌,
那就叫女主吧(你多懶得選人家名字的字




因為我必須幫那個叫木舌的擦屁股(嚼嚼
我才不會說我上面那個因為打錯音然後新注音自動幫我選字成「插」咧(嚼嚼


我覺得斬島大概是秉持著家醜不可外揚的心態說出這句話的。
當然他是個乖孩子,我明白的。



沒有,我肯定斬島沒有女朋友(不要亂猜問題


我有!!!!!!!!!!!!!!
我不該覺得斬島誠實可靠好人選的!!!!!!!!!!!
他總是在打槍我!!!!!!!!!!一直!!!!!!!

我想要佐疫啦求換(痛哭
你看連梅姨都認同我(X










仔細想想,
前面那些回憶都是真希的話,那也挺哀傷的。
雖然有一個支持的聲音,但大部分都負面得很,有點可惜呢。




是的,又跑了。
不過有留下東西。














更壓抑了啊這次的回憶。
而且感覺上連真希都覺得自己不太對了。




這次竟然跑得這麼慢!
追上去吧!!




似乎是要把我們引到某一個地點去呢。
然後這邊其實女主一直都在發出奇怪的喃喃自語聲
所以就不要意外(?

不過我們先不跟上去,
右手邊的走廊也有東西的:



是的,有東西再閃啊閃的。














不確定是不是碰巧,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善良的回憶,
沒有亂碼頻道閃過了。


接著去追上女主的步伐吧。


诶,有東西。




這是暗示我們去校長室吧?
那就跟上去看看吧(嚼嚼



又一個亮閃閃。
然後我想說那個肖像畫只會讓我想到哈利波特校長室裡的那一群臉。


資料室鎖著,
只能看亮閃閃啦。


翻找聲。
然後──












這次是家長對真希吧。
真惡劣。

簡單來說目前女主被家長、被同學、被同事給排擠了,
除了被誣陷被排擠等地方,
也因為自信不足或什麼原因而有些笨手笨腳,
然後真正的支持者只有一個好朋友,
那個說要一起開店的好朋友,自始至終都沒有背叛的朋友。


诶,這誰?


一個軍服男進來又出去了!


你幹嘛這臉啦,
又搞丟田嚙的東西了嗎?



啊?
誰跟你吵了啊?
睡昏頭了吧你?
斬島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和專業打我臉好嗎,哪像你(嚼嚼


連吵架都不會的實誠孩子啊……



你看連斬島都說了!!!!


啊──?
你敢不敢重複一次?
上一篇我還把你當屍體一樣翻找過了好嗎。



 幹,我想揍這傢伙。




你給我滾回去工作啦。




跑走了。
說真的,平腹就是像條大狗一樣的人。

──然而我不喜歡狗(笑


我們去問問佐疫怎麼說:



那你就入隊啊(搥心肝




你們好歹跟我說說是哪些啊(嚼嚼
這樣說誰懂啦。



一樓漫無目的地跑了遍後沒東西,
那就上二樓看看吧:



有人!!
看來是真的有人假扮成斬島了,
也難怪斬島在校長室裡會意外到。

而且我想說:


聽說看到一模一樣的自己就會GG,
可是斬島是獄卒不會GG怎麼辦(等


總之先往右邊的走廊看看(?





你剛剛睡著了對吧。



好饒舌(嚼嚼
不過田嚙沒看到呢,應該不是來到這邊?(廢話





總之先斯搭普在這裡,
接下來請繼續看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818】我的雙胞胎兄弟是鏡子生出來的 吧!

6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你還留著獄都事變這個版本的遊戲嗎?希望可以寄給我這遊戲,不如說我是想要遊戲中的字體包,麻煩了。
    希望用巴哈私信給我,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很遲地才從被blogger誤判成垃圾留言區那邊撈到了這個....
      總之我期待你的更多翻譯>V< 也感謝一直翻譯的你們>V<

      刪除
  2. 真的www因為必須擦屁股所以2333
    插屁股我也覺得可以(喂

    女主很慘,不過至少不是最慘的…
    嗯她至少還有一個真的好朋友……
    雖然還是沒能阻止杯具就是。

    看到平腹跑來,個人倒是好奇怎麼跟田囓分開了?
    如果是發現斬島來吵架,田囓又怎麼不知道?
    雖然也可能是田囓懶得回答…

    喔喔這次佐疫的台詞我沒看過XDDD
    真的,為什麼不入隊呢…求一起找…

    斬島一直這樣拒絕,我都快開始懷疑了,
    該不會佐疫其實是腹黑神馬的斬島才不想讓他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我就知道大家會認同我(滾開你個髒髒思想的傢伙

      女主基本上真的就是家長罵大的,
      小時候沒建立起來自信,
      想要追求好卻估計表現方式不對而被眾人排擠,
      職場上自身能力也不太夠所以對她好的人都會被惡意扭曲了好意(ex.不開除她的經理)
      最好的朋友也....

      真希不哭,
      以後找個好人家吧。

      還有那個平腹田嚙的,我相信是那個懶字(诶
      佐疫我真的就,反複刷(ry
      斬島就是個老實人,覺得不用麻煩人家就不麻煩.....所以我的私心都沒了(哀傷

      刪除
  3. 看到第六篇(`・ω・´)
    給你三個字(`・ω・´)
    神吐嘈(゜∀。)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