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請幫唯一一個有用的佐疫加薪謝謝



好的,在上一回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大家的骷髏先生 我們永遠地失去了我們的好夥伴,只好一個人孤苦伶仃地繼續上路了。

那麼就開始吧!






看完那個哀傷的記憶後,
回道上一個房間,改往右走:


這邊會聽到不舒服的笑聲。
繼續前進就會:




谷裂!!!!!!
囂張什麼,說的好像你有來幫我收屍一樣!!!!!(慢


是啊(嚼嚼



估計是不想要跟你打架吧(嚼嚼





你的安慰可以再笨拙點,真的(冷笑


幹喔喔喔喔喔喔!!!!!!!!

愛呢!!!!!!!!!

不要逼我刷這首歌!!!!




我還以為你真的在關心我!!!!!!!
你們這群獄卒真的沒問題嘛!!!!!!!
我可以寫抗議信嘛!?!??!




滾。


在對話看看:


滾。




媽呀,真的又是樓梯。
這樣要上四樓了?



一間大教室。

竟然是鋼琴!!!!!
所已是音樂教室??



……你怎麼還在這裡。
田嚙都拍拍屁股走人了你怎麼還在這裡倒亂?


那你為什麼要留在這裡啦!(摔



可是你留在這裡並沒有什麼卵用啊(摔






你確定要讓這個豬隊友想?





你看還不是斬島想的。
平腹再見。


為什麼又是我!!!!!





不要認命啊!!!!!
天啊平腹你到底有什麼用啊(崩潰


再問問?


你還是給我閉嘴好了。


去看看人家黑板怎麼寫的:



的確有點難度,
然而我有點想要折斷平腹,真的。
大概像這樣:




總之我們要去找佐疫了,這次你總會跟來了吧QQQQQQQ
不過途中先去騷擾下某個欺騙我感情的傢伙:



呵呵,笑你。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要不厭其煩地走走走走走走──去找佐疫了。
想想要是沒有開校長是那個門,要走多久啊(眼神死


對,這張椅子又會出來擋一下路讓你不能順暢地走。
有意義嗎?(手癢




回來啦~~~~
這次你總會跟我走了對吧對吧對吧????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先去看看肋角有沒有話要說。


跟上次一樣,切。







終於,佐疫,終於。
在我吶喊了這麼多回,終於(哭了



接著佐疫就消失了,當他入隊了吧!
不過多出了個傢伙:



你為什麼不來呢?
我多麼希望你跟平腹可以就這樣不要出現了,真的。

接下來就一路回去啦!


佐疫的入隊並不會改變什麼對話。
所以就乾脆點直接去彈鋼琴吧!


是的,已經STAND BY!
平腹你怎麼說:


等等。
這是個好問題(汗
還是佐疫你能隨便來一發?



不能直接彈嗎QQQQ
哭了。

再問問平腹:


我也不相信你有。



我到底要你們做什麼啊(嚼嚼
這個樂譜就在這一層樓,基本上到處翻翻總能找到的,真的找不到的話這邊會有很維妙的介紹(诶

東西就在樓梯一上來,第一個右轉的那個房間裡。



去把樂譜給佐疫吧!
反正其他人都是同套反應(嚼嚼




交交交。


天啊,好可愛的語助詞QQQQQQ


這邊就,開始彈起了音樂(诶
要我說是不錯聽啦,但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哪首(诶

彈完後,門就開了:




你們看,唯一一個不豬的!!!!!
佐疫真的超NICE的好嘛!!!!!(哭
仔細一看還會發現黑板是個奇怪的笑臉(嚼嚼


既然彈好了,那麼就上去看看吧!!!



樓梯,又是樓梯。
我說這已經超出頂樓的範圍了吧?
已經來到新的領空了喔?



這裡還有個裂縫卡你一下,不能直接衝上去。
陰險啊作者,陰險啊!


還有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的亮閃閃。
那麼就開始看看吧:








媽呀──!!!
這根本就靈異電話吧(?


等等,重點錯了吧大姐!!!
好吧不過這大概也就能說明為什麼重頭到尾那個朋友沒出現了。
因為已經走了啊。


繼續直走到底就能出去了:


說好的天台呢?(嚼嚼
然後這邊是能夠左右行動的。


我們先去左邊看看:




去看看吧。


似乎是個教室?


噢好,來看看吧。






好像有一句話吧,
「當這個世界沒有人愛我在意我時,我又有什麼留念的呢?」

所以真希壞掉了。


出了這個教室繼續往左看看吧!




又一個可以進去的。
然後不確定是不是每個都這樣,不過這個櫃子打開後:


開始響起了小調的上下課鐘聲呢(嚼嚼
關上也不會消失喔。
然後除了這個這間教室也沒什麼了,我門往右邊走廊看看吧~!




感覺上啦,這一層大概都是兩側走廊三間教室這樣。
順帶一題這堅是被拆成上下兩部分的,必須從另一個門進來才行。

然而走到這裡的時候卻會出現:




嗯哼,好像有人再喊他?
究竟是誰呢?



──咱們下章揭曉吧!(诶



良心提醒各位獄都2漫畫已出,網址請點:http://comic.pixiv.net/works/1564
如果大家發現了什麼翻譯版本的,請不要丟到我這邊留言區喔,不然我真的會刪掉的(望天
這次又開始漫畫添加了點遊戲中的沒有因素喔(嚼嚼




接下來就請看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亡靈的結局會是──? 吧!!!

4 則留言:

  1. 雖然慢了點還是搶到頭香啦~~~(不
    是說佐疫真的是麻激天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頭香恭喜!
      嘿嘿他真的超棒的啊(心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