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6月19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終於來到了鬼屋style



在開始之前,特別先回答一下在上一篇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出現了!!!!RPG經典謎題們!!!! 留言回應的說,想要知道推箱子那邊的櫃子能不能開──

我特別找到了個存檔點,然後發現果然只是個裝飾品
作者你看我都懂你了。


總之我們就在吐槽作者的心情下繼續看吧!






上一回我們破壞一堆鏡子後,
回到了這裡就只剩下了一個大洞:


嗯,我眼睛沒壞,
那麼就進去啦~!



哀呀,那傢伙躲到這裡了。
不過這次我們不會輸啦!





唉唷咬牙切齒了呢(嚼嚼



為什麼是這個表情啦wwwwww
一副「唉呀後院的火燒起來了」的樣子是鬧哪樣啦wwwww
那只好放這首歌了:






拔刀擋住!



我知道你們聽不到,
可是我想吐槽下那個音效是那種RM遊戲經常會聽到的那種,
火焰蹦的聲音(嚼嚼

斬島你什麼時候成為打火機了(X








是的,渣渣了。




一個又一個鬼火出現了。






說著就迫不急待地離開了,
下一次要小心點啊你們。

然後我們看看現在情況:


對,
沒看錯,滿著的
然後──


是的,這些渣渣會扣血。


你看看他!!!!
都到這裡了還要陰我們!!!!!
要我說真的太過分啦啊啊啊──!!

然後作者為了避免我們走錯路,只好:


你看看這個多貼心(诶
比那個堅持的夏佳合理多了──不行那個檢查點堅持我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那麼,出去吧!!




往下走到底出去吧!
在那之前當然要──


嗯哼,該往下了。



是的,一片黑喔(笑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作者你還記得我一開場的激動嗎???
對我們好一點啊作者啊啊啊啊啊(诶


超級好嗎QQ
我討厭黑漆漆的哭哭啊QQ





你繼續喊吧,我是不會理你的──
媽蛋我雙手離開鍵盤中啊啊啊!!!!!



誰知道啦,我根本沒操控啦(嚼嚼




……
…………
………………
……………………


媽的我想做掉他,真的。




這表情挺喜感的老實說(嚼嚼



你們要相看沉默道什麼時候啦(嚼嚼


我們不菸不酒不吸毒的好嗎?
還有暴露再見喔鳩咪(看


我想說,斬島你的鎮定總是讓人覺得很不能理解(望
我都想關愛你們了。





幹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們為什麼可以回去了啊啊啊啊!!!!!
我為什麼還在這裡啊啊啊啊!!!!!
佐疫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噴哭


你的反應大一點好不好(痛哭


不要回來了啦你(哭



是的,很糟糕的亮度。
尼碼我最討厭這種環境了(痛哭


田嚙還沒幫我回血(哭
我討厭你(诶



然後很明顯地,
整個學校好像都不太一樣了,直到我找到這個才確定自己在哪:


是的,我們在一樓鞋櫃這裡──
那還等什麼呢?佐疫啊啊啊啊!!!!!!!!(哭




噢噢噢我看到了QUQ
佐疫小天使!!!QUQ


這種,讓人秒反應出:

「Coffee, Tea or me?」

的台詞,這樣好嗎(關愛
算了佐疫小天使什麼都好好好(盲目



等等只有一句話嘛!!!!!!!
多點啊!!!!!
給我多點話啊啊啊啊!!!!!!
我想要溫暖傷透的心啊這樣根本沒有被治癒啊啊啊!!!!!


去看看上司吧:


然而我已經忘了他有沒有換地方了(眼神死


那你讓佐疫來陪我啊啊啊啊!!!!!!
我都想哭了你知道嗎QQQQQQ


又一次被句點了。



好吧,回到了剛剛那個地點,我們先往熟悉的地方走走怎麼樣?
譬如說最左邊應該是走廊一條線──



然而秒撞牆。
不要懷疑,斬島再往前一步就是撞牆了。
要是哪天有個遊戲做出了衝刺撞到牆會扣血的設定,那我猜他一定會被大家又愛又恨(诶

延著路往下走會發現有個房間:



亂碼了啊。


仔細看會發現這理是保健室,
但是壞得有點嚴重(诶


是的,像這一坨(诶
拉開──





我剛剛好像眼花了啊哈哈哈哈
床上怎麼可能會有人嗎對不對啊哈哈哈


看吧我就說沒有吧啊哈哈


好啦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在這裡開那個沾血的布廉是有機率能夠開出那個傢伙躺在床上的
基本上五次能有個一兩次的那種高機率(望

至於隔壁這個──



嗯,是非機率取決的(望
出去吧。

最左邊還可以繼續走下去:



嗯哼,這裡是哪裡呢?


某間教室啊──


唉唷!
稀客!
這次還要跑嗎大姐?


不要一開場就這樣啊(震驚臉


诶又跑了(呆滯
我明明都乘包魚塘style了說,
不懂什麼是承包魚塘style的,看下面這張:


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整個教室血跡斑斑了,
是在暗示真希罪孽深重嗎?
地板破破爛爛的,只好說繞繞才能出去了(關愛


這邊都探索完了,只好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天啊還是導師辦公室耶!!!!
所以上面又有校長室?


看來是的(嚼嚼
進去看看吧(望


鯊小(呆滯
好吧我們回去看看哪裡有路──




誰知道會在保健室裡啦!(摔
算了探索吧(望

先上再說:





廁所?(呆滯
那就開吧──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這個東西(嚼嚼

走到這裡還給你強制停一下聽水滴聲。
喔對真希跑了後也有奇怪的玻璃碎裂聲(嚼嚼
總之作者開始了嚇人因素,為了大家好我就不特別強調有什麼音效類的了(望

走到底了再回來,就會看到:



呀啊,好可怕喔喔喔──(棒讀

天啊我還是不要評價好了(掩面
這個遊戲成功讓我失去了恐懼感,因為佐疫的缺席使我意志消沉了(X



接著往下走好了:



诶?


校長室啊(呆望



是的,開闢了一條簡短的新路(望



回到剛剛的走廊繼續直走到底,有小房間:



嗯哼?


握曹。
……對不起我不會刷百目鬼照片的,雖然他真的頗帥的(慢



是的,亮閃閃!















又是很糟糕的回憶啊(望
也確定了是媽媽也不喜歡真希了。




好,本次就卡在這哩!!
接下來就請看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大家的骷髏先生 囉!

10 則留言:

  1. 更新啦~~~~~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還好啦。
      比起Maria那個不可思議的廁所,
      我真心覺得裝飾品好太多了

      刪除
  3. 對話一點邏輯都沒有(嚼嚼
    但是萌萌噠(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了好久,還是沒GET道你是說哪個對話wwwww

      刪除
    2. 就田嚙跟斬島那邊啊wwwwwwwww
      超喜感wwwwwwwwww

      刪除
    3. 啊就,專業豬隊友田嚙啊(诶

      刪除
  4. 好讚好讚我要被平腹智障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那個痛啊──(嚎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