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6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是一對父女的冒險故事?!!?



說好的雙開連載來啦!!!!!!
等了三篇Painted Heart才有第一個LiEat的感想怎麼樣啊?
要怪就怪那個存檔點好遠啊!!!!!(哭

總之,這是Alicemare作者的另一個系列作:LiEat,沒意外的話會從第一部一路慢慢到第三部都做這樣。
遊戲網址:http://sikv.web.fc2.com/lieat/index.html

只是覺得這故事有越來越好懂的感覺(诶
第一集大概打完感想就是,有個不錯的設定可是沒什麼。
第二集有點故事性了。
第三集就是真的讓人覺得成長了。


那麼我們就開始第一部「以謊言為食的龍與朱色的吸血鬼」吧!





















非常和樂融融地一家看睡前故事的場景。





我賭一根黃瓜,
他肯定是因為背叫爸爸才惱羞的(慢


好,看起來是個會鬥嘴的父女啊(嚼嚼


果然是被喊爸爸嫌老嗎wwwww


唉唷這個有趣。




等等這答案wwwwwww



真是有活力啊(嚼嚼






LiEat的特色就是會有過場動畫可看。
然而我不可能弄動圖給你們看,自己去開遊戲喔鳩咪>WO


現在就可以用X看看我們的界面啦!



等等,那是什麼道具啊(呆滯


原來是里歐的武器嗎(望天
真獨樹一別啊(望天



數值還加不少。
里歐你這樣真的不好啊。



為什麼你的武器是小餅乾啦!?
你是要怎麼攻擊啊我說!!!(傻眼




Vermilion,朱紅色的。
好啦我覺得我們已經知道什麼啦(嚼嚼





真是熱鬧啊(嚼嚼
在對話:


我充分感受到里歐的懶惰了。
那麼前進吧!










耐人尋味的相處模式。
比起父女比較像是主寵(诶


這個遊戲是充滿探索的戰鬥遊戲,所以歡迎大家到處多戳戳──



就像這樣擅闖民宅~



翻箱倒櫃~



然後去下一家~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



當然運氣好的話也會有東西的:


裝備看看?


唉唷數值比較好耶,換換換。


同樣換掉。
不過用好不好吃來當武器這樣對嗎?




你不要擅闖民宅還評論下啊我說。
客氣點客氣點。

喔對了在這裡發現的:


算是初期可換的武器,別錯過啊。



唉唷,有人!








看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情報屋啦。
竟然是這樣的女孩子呢。


我決定不評價什麼。



又有人!












好吧我不知道誰事情報屋了(诶
在對話看看?



不要對未成年做出騷擾發言啊!!(驚恐臉





唉唷,一看就覺得是很強大的東西。
換上看看?



天啊這數值加的。
天啊。


鎮上也有圖書館一類的地方呢:



不過不理人呢ˊ_>ˋ


有人被我們堵了(诶


於是我們就停在這個可愛的點(?
咱們下一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一個又一個的不可思議謎團 見啦~!!


4 則留言:

  1. 堅持搶香!
    是說這個爸爸好萌啊ww
    希望故事不要太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成功啊哈哈哈
      故事不會太沉重啦,要我說整個三部曲最讓人憂鬱的鷹哀是第三部(?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