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26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是時候學電視上演的一樣裝一回神探了






上一回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生而為龍,你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呢? 中,
我們知道了龍的故事,也知道了里歐不是羅莉控。



那麼接下來我們還會知道些什麼呢?








嘖嘖嘖。







再見。



你就是這樣才惹人厭的,真的。



這邊對話刷完後回去跟隊長說下話:




果不其然啊(嚼嚼
都沒聽到狼嚎哪來的狼啊(嚼嚼



二人組不說話啦。
看看書?



拯救下你女兒的語言能力啊我說。
……去面對凱斯吧。






啪搭!


不要用這種方式封嘴啊我說!









哇喔。
這數量,嘖嘖。



凱斯被揭穿沒有生氣呢。







好容易被激勵啊我說(嚼嚼
總之來看看所謂的筆記吧!





這些真的會有幫助?
試試就知道了。



真的吧?
不過打掉也沒差啊(诶


這是什麼奇怪的招式名稱啊我說!


不哭喔,你看他沒消失,還可以再吃一次喔(诶


當肥料打掉啦(诶


慢著這為什麼是謊言!?
難道對凱斯他們來說狼不危險嘛!?


應該是謊言吧。


感覺終於有一個像是正常招式的東西了呢。


什麼他竟然真的睡著了。
我沒有被唬吧?!
可是不小心睡著的話書籤為什麼會好好插在書裡面!?!?!!


謊話啦謊話。


全部清空啦。
再去跟凱斯促膝長談下(X




要我說這根本就是設計人啊(嚼嚼







因為吸血鬼啊(嚼嚼













這種看推理片的錯覺(望




果然咩。







等等這亮度!?







里歐啊啊啊啊啊啊──!!!
我錯了,你是個會保護乖女兒的好爸爸!!!!!






啊?所以要我們去圖書館找那兩隻?








艾菲不哭,
你爸會給你買新衣服的。




 你看我說了吧(嚼嚼






那麼就先停在這裡──!!!
咱們下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無法控制的謊言四溢著 見~

2 則留言:

  1. 喔喔先謝謝你把我上次的留言挖出來,然後我繼續該該
    0.說夜以深了時凱斯表情變了w難道是雙人格梗?
    1.首先,原來里歐是會擔心同伴(羽毛情報屋)的啊
    2.開場那串逃避告白(?)的謊言與相反真是好萌wwww
    3.擋攻擊啊擋攻擊!我就說果然是關鍵時刻靠得住!
    4.買新衣服的口氣根本哄小孩ww
    5.下一回可以期待看見父女檔在人家家裡放閃了(不!
    6.「20歲娶10歲」是犯罪,但是「30歲娶20是浪漫」!所以只要有點耐心,沒關係的!
    7.真正傷心的點在於小艾菲是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看故事就好(?
      然後等等啊你的父女結婚計畫已經策劃好了是哪招啦wwwwww
      壽命不對等的悲劇,不哭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