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29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無法控制的謊言四溢著



雖然沒能夠真的成功地在上一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是時候學電視上演的一樣裝一回神探了 中完美推理,
但我們確定讓嫌犯露出了馬腳地──


把我們反鎖了。


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特別挫啊?
總之就繼續吧!





對齁,廚房有個小後門。
不過需要鑰匙──


為什麼不給拿QQQQQ?????




然後四處調查了一番──




诶?





難道想要自殺?
我們去看看房間裡的書吧。









怎麼突然扯到瑞秋?



好吧去看看妹妹吧。







怎、怎麼回事!?
突然一群小謊言!?






好,打怪吧(望



你告訴我這算哪個(眼神死
這根本沒說完話好嗎?
算了打爆就對啦!!!


喔喔喔,感覺是很帥的技能呢!


媽呀,竟然真的算是謊言。



謊言啦謊言啦。



謊言到底啦。





為什麼會在這裡啊(眼神死










果然,還是很溫柔的啊。



突然碰的一聲──






啊啊,感覺是一坨了啊!!!!
存個檔在上?


然後那個鎖著的,就是廚房門吧?



果然很麻煩!
小心一點,可以一開始就用技能打,不然會──


成功的話就:




嗯,很有用的(嚼嚼



其他房間也有髒東西:


不能回滿魔太麻煩啦!


也太多!



是倉庫嘛。




哀呀。






第二個孩子才有這個憂慮。
瑞秋掰。









原來居民是都GG了而不是搬走啦。




布萊特!!!!



好有用的感覺QQ





果然嘛。
已經跑了啊。









似乎被說服了呢。




對啊出來了呢。
可惜滿地都是東西,而且好暗!!!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吧,
咱們在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最後,被吞噬的他跟覺醒的她── 見!!!


6 則留言:

  1. 「接下來...
    讓我來保護妳喔。」
    ...
    ......我就知道我站對了cp!!!!
    看吧!!爸爸x女兒!!!嗚喔喔喔喔(萌到語無倫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那個"喔"是多出來的..

      冷酷Leo才是最棒的!!

      刪除
  2. 你好,雖然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這個留言,
    只不過我想告訴你,這個鎮上有一個路燈長得不太一樣(偶然發現),
    然後調查他有能讓戰鬥更快速的道具喔~~
    OWO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來不及了我打玩了XDDDDD
      只好等更多人發現(X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