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前所未聞,如此惡劣的主角兩人!!!!


唷洗!
第一部完結了就是第二部!!標提是「以謊言為食的龍與蔚藍色的食夢者」!
順帶一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咦
本次遊戲網址:http://sikv.web.fc2.com/lieat/dl.html


老實說開三部曲什麼的有點麻煩啊(诶
總覺得會咻──地一下就錯過了某些東西的樣子啊?如果有漏掉可以跟我說我有存檔點的前提下會去考察的!
於是就這麼,繼續父女──啊,不,詐欺師與食謊龍物語吧!









等等,不要用開心的口吻講出惡劣的事實啊!!






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回不去了。




我說啊,夢是很美好的東西啊。
噩夢就算了,美夢不要吃掉啊。
不要逼我放這首歌好嗎?






別吃人家的夢啊──




於是,就在有點驚悚的情況下,我們的故事開始了(诶





等等,
我說,你們這樣對嗎?



天啊更惡劣了。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主角啊。





你們偷來的東西啦。
所以我說,有這麼惡劣的主角嗎?還是父女STYLE呢。


不要隨便襲警啊!!!!!!



好啦又有新名字了。
哈洛?


哈洛跟哈洛德沒差啦(慢
等等看翻譯用什麼名字好了。



好啦簡稱為哈勒一類的了。


真方便啊(嚼嚼



是的又是動畫。
你們在想什麼,我才不會弄出GIF這種東西呢,去去去,自己打遊戲(诶




你就不能給小艾菲一個正常點的生活嗎?





總覺得小艾菲會一口氣衝出去呢。


輪到我們操做啦!!!!


好喔,這次是哈爾。
所以我說男主角你能不能不要造成大家困擾,搞得好像三部曲小艾菲都在跟不同的男人處著(X


裝備跟第一部差不多,
雖然那個鑽石髮夾讓我比較驚艷(诶


我還是想說,小小糖果怎麼當武器啦?
丟到人家臉上嗎?



總之前進吧!



哇喔,真的是看門……狗?狼?
要觸發劇情要對中間的叉叉對話:


又是一個顏色小鎮,
我猜下一次是綠色或黃色的!(诶





握曹,這臉。
你誰啊你。




好歹確定下照片啊!



裝嫩,絕對是裝嫩!



因為是假扮的啊。


啊,我想到某個自稱工作沒喝酒,
卻得到所有同事一致的「喝酒了吧」判定的某綠色眼珠男呢。




呵呵,笑你。
沒串供好齁呵呵呵。


因為完全沒血緣關係啊。


其實你們挺像的,就是顏色相反而以(诶


不要再奇怪的地方在意啊!








等等,這謊言也太假了喔。







你們兩個不要這麼快就上當啊!!!!


索姆?


馬斯?
算了黑狗狗跟白狗狗就好。
我才不想喊什麼火星呢(诶




一如既往的滿口胡言啊(嚼嚼
小艾菲長歪了一定就是你的錯。


再跟兩隻狗說話?



好吧。



也許會有用到的一天?
那麼就進去吧!


一進去──


呵呵呵,怎麼可能呢?
那個傢伙說他二十六歲還差不多呢呵呵呵。


算你走運啊。



诶!?




原來如此嘛!?
好龐大的「人類」!









等等我覺得哈爾最後一句話是在諷刺。



那麼,第一回就到這裡!!
咱們下一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原來是未滿十八歲禁止進入的娛樂設施啊(笑) 見!!!!


4 則留言:

  1. 錢都花在妳的新衣服上?那衣服是有多貴!!
    啊,我比較喜歡里歐的造型TAT不過哈爾也很帥
    然後犬雙子超萌wwwww
    一開始以為很兇難相處結果是單純又認真的好人(?)啊啊啊
    坐等父女放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綠色的關係,我比較喜歡哈爾的(诶
      然後那就是一對笨狗(X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