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22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很高興能夠伴你成長,珍重再見



好,
上一期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都80%了才終於確定整幅畫到底講什麼真的不會太晚嗎? 我們停在討厭人的題目上,
這就讓阿吉來解答吧!





媽呀,竟然真的是數學(哭





安安有選項嗎?(放棄思考



阿吉再見。




真的,看看科爾再看看山羊頭,
誰信你們是同種族的(望


總之這就是三人答題的情況啦!
然後如果你沒有幹掉出題的生物,那還有多餘的獎勵可以得到!!!


嗯哼,
所以讓蘇菲作答的,掰(诶



答案是四人。
然而──



不要懷疑,錯誤置入了。
翻譯組啊(嚼嚼


很實用的技能啊!
不過不會特別挑出來用就是啦(抹臉

再說說?


好吧(望
我們去右邊的門看看?



哭哭,
又要打架了,哭哭。






開打啦~!!!!


媽呀,苦戰定了。
紫色紅色綠色……紅打藍藍打黃黃打紅,紫色打三原色,三原色打綠色,綠打紫。


一如既往的回AP(诶
基本上打了這麼多場也懂了,怪物只會在你防禦階段切換──

所以我自己的打法是,
一開場優先處理掉那個綠綠的(?
可以考慮使用切換後的40AP黃綠技能。
這樣防禦階段運氣好點是不會被暴擊掉的(诶
……如果紫色已經GG了可以考慮使用黃紅的技能到底啦。



又不掉補品!!!!!
小氣鬼!!!!


不過兩個東西都入手了,就可以去開門了吧?




新場景。
走到樓梯就會自動進入劇情啦!





看上去就是BOSS。
雖然不想這樣說,但我怎麼看都會不小心把那個複眼當眉毛,下面框框當眼睛,然後在下面就是為笑厚唇──
作者你真的不能怪我,真的!!!!!!




開戰啦!!!!





回AP愛你。
總之女王是沒有屬性的,建議開場就省點力的20AP一類的(?
反正最終戰了,等等可以好好浪費藥物啦~!


打了兩下後──


因為有劇情要開始啊(X





啊,又開始猶豫了啊。
都到這個地步了,加油啊。






想像及存在吧?










所以啊,跨出去吧。
就像這首歌一樣──



啊等等,貼錯了。






上色了!!!!!


多了羽毛了!




繼續戰鬥!!!





是的,所有被動招!!!!
回AP、增傷、回血……都會自動使用啦!!!!
不枉我們前面刷這麼久!!!!!





所以我說作者你們為什麼要把戰鬥搞得這麼麻煩啦!!!!!







其實跟前面的小怪一樣,防禦階段才會轉,
所以就打得痛的就用那招吧──
反正我們藥夠多(慢

另外我會建議這邊就一口氣用光那些可以直傷的藥,會省時間很多。
就是要注意藥算攻擊回合這樣,可是第一回合使用的我們沒有屬性,所以怎麼被打都不痛(笑





丟藥長這樣:



不確定是掉血掉到一定數值還怎樣,
王還會轉型態:


順帶一提我才丟光了隱藏顏色,還有消除色彩可用……
喔對了換型態後女王好像會自動回血。

打架就不特別教學啦!
大家各自保重!(慢


第三階段的女王。
其實作者只是想畫一些怪但來不及用上,只好都塞在這吧(X



不小心有人躺了會出現這個畫面。


嗯,阿吉不小心趴了呢。



打完了!!!!
接下來就是結局啦!!!


老樣子只貼部分!!!!!!
然後前面有些東西我沒刷的(為了全部技能),你們自己刷吧,我才不要再打了呢!!!!!!(淚奔



















是的,結束了!!!!!
沒有小房間,可是我覺得很滿足了!!!!!
十分建議聽音樂並且好好對戰一迴,這真的很讚!!!!!!


咱們下一篇見喔~!

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完結!!!
    好美滿的結局!!!!
    是說,我今天才注意到阿吉的翅膀超美,有星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很可愛大結局
      然後阿吉超棒的喜歡!!!!!(慢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