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4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繪畫的修復與痛苦的戰鬥系統





本篇接續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是個充滿好音樂跟好美術的RPG遊戲 而來!其實我想說,我根本就是繼續寫下來的,因為還不能存檔!!!!!
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诶
可是音樂好好聽的說(哭(诶


總之我們就開始吧!!!






上一回C同學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倒在那理後,
接下來就爬起來了:



綠眼睛好評(慢
不過這個衣服挺搭的啊,頗喜歡。



 該怎麼說呢,小人好萌(慢


其實頗帥的(望





等等你不要搶我工作啊。



是的,不要懷疑。
還是不能存檔。




總之四處晃晃:


好吧。



這樣出去真的好嗎(汗
不過也無路可走了,去吧。


唉唷我喜歡這個畫風!


在藍白中出現顏色,肯定有問題啦(嚼嚼



不要蠢的自己絆倒自己啊!!!!!(傻眼




……你誰?

順帶一題這邊開始了激烈的鋼琴演奏喔!
很好聽,真的。






大姐你也太好戰啦!



不過應該很明顯,這兩個是畫裡的人物。


……天啊,我被擊中紅心了
好帥,我喜歡這傢伙QQQQQQQQQQQ(等




是的,大姐一刀揮砍,就幹掉了。
要不要這麼暴力(汗




翻譯你們統一下好不?
這邊的鼠疫就是前面的瘟疫。





哇喔,都是命令句耶(棒讀


接著輪到我們操做了,先跟大姐頭說說話?


好吧ˊ_>ˋ


好會說話。



看起來C同學很認真啊。
跟山羊頭說說話:





怎麼覺得手有點癢?
似乎可以跑遠──


對不起!
總之,對雕像說話吧!




然後科爾拿出了顏料畫盤──




覺得很漂亮的說(呆望
至少我辦不到(望天





想也知道嗎(嚼嚼
要是現在結束了這遊戲也太快啦。






好的,現在開始不是山羊頭惡魔,就是叫他阿吉
不是喊大姐天使,就是叫蘇菲
相信我大家會習慣看到我的暱稱的(慢





其實兩人也挺溫柔的。




接下來輪我們操作。


然而我們還是不能存檔。


作者啊(眼神死


看看我們剛修好的傑作吧:



好喔~


我們可以不要走嗎(醒醒






如此神奇寶貝的既視感──









接下來,就是你們理解我為何說這戰鬥很麻煩的點了──







你們感受到我的崩潰了嗎?
我跟妳們說,我最討厭記這種東西了,我最後都是用顏色來背誦的(望天



什麼紅打藍藍打黃黃打紅,三原色打綠,綠打紫,紫打全部──


真的很虐好嗎(哭
我五行相生相刻都記超久的說(哭





老實說我真的記不住名字(挺屍





是的,第二個虐點來臨。




我這邊其實到最後都有固定招了,等等再說。


我只是打個RPG來放鬆的啊!!!!
為什麼又是數學題!!!!!(哭了








夠了!

這次就到這裡!!
我腦容量掰了!!!
我承認我金魚腦了OK!?!??!(等







總之本期都到這裡,
咱們下一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各種摸索刷刷好感 見。


2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