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5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各種摸索刷刷好感



上一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繪畫的修復與痛苦的戰鬥系統 寫好後,我是多麼地就想要關掉遊戲。
大不瞭就重新到戰鬥畫面再看──

然後我就握曹。
我根本還沒存檔。
也就是我必須繼續打到完,存了擋,才能關遊戲。


我的內心崩潰了,不要理我(香菇去
總隻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上次蘇菲說道一半被我強制咖了,現在繼續:




大姊我錯了對不起,
請你把眼眶遮住好嗎?????



你們感受到我的崩潰了嗎?


還沒完!!!!


如此長篇大論的系統介紹!!!!!

說真的啦,我打遊戲就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起來了,
搞這麼複雜我還不如去玩一些解謎類的,
真心不喜歡這種複雜的感覺啦QQQQQQQ





還、還沒完_(:3」ㄥ)_






孩子你要是用聽的就能懂,
我覺得你應該名列前茅才對。



然後大姐開了下眼。
不要一直開眼啦!!





好啦,面對現實吧(望天




基本上可以不用想著這麼複雜。
首先我們AP滿的,所以不用W蓄力。
怪物全都是黃色的,按照前面說的,紅打藍藍打黃黃打紅,
所以我方最好不是藍色就是黃色,紅色會受到更重的傷害。
或是乾脆點用紫色也行,紫色一次打掉三原色。

也就是說目前最合適的方案應該是D的20AP方案
天使黃色惡魔藍色那個。

當然我們可以Q一下看下哪個方案比較好使:


很明顯的,
這裡沒有比較好的方案,沒有同時出現藍黃的方案不說,
連會被三原色爆打的綠色都出現了。

我們換回剛剛那個,然後使用D方案!



是的,少了20AP
接下來防禦階段:


這邊的魔法傷害就真的是怪物用魔法。
老實說當你不是正好弱勢,通常不太需要大防──


反正死了還可以再來(诶


老樣子Q一下:


看到了吧,阿吉可以回血的。
所以這邊的做法是切換剛剛那個,然後用A來防禦就好了。
可以減少等等手滑忘了切換回來引發悲劇的可能性。


然後右上角可以使用道具的,大家可以按個方向健看看:


基本上初期戰鬥我是不建議使用啦。
真的搶救不回來再用就好。

提神之藍:全體250HP
活力之紅:全體500HP
生機之綠:復活死亡隊友
能量之黃:恢復100%AP
亢奮之紫:自動恢復所有耗損的AP
消除色彩:對所有敵人造成100傷害
隱藏色彩:對所有敵人造成200傷害


↑我強烈建議有些東西留到最後打王再用。



總之,讓蘇菲在前地進行防禦吧!



站在前面的蘇菲損傷了一些血量。
不過基本上造著剛剛的方案是能夠輕鬆解決的,我們就上吧!

最後算分面板:



這樣就打完啦。
處女戰通常都很簡單的(笑








很帥氣的隊伍面板(诶
先看看對話以外的,譬如顏料:


這邊只能看有多少物品,不能使用。
提醒一下,顏料只能在戰鬥中使用!


技能:


未來會出現新的技能,可以在這邊選擇要把哪個放到實戰中運用。


隊伍:




算是介紹下現況(诶

保存就存檔啦。既然存了擋,那又可以放心行動啦!
最後我們來看看對話:








差不多就這種的。
然後每隔一陣子,可能有個小劇情什麼的,就可以來刷刷對話喔!
只要出現請益打架就是不會有新對話了,我們開始快樂刷對話吧:




還有:





好嗆!




繼續刷:









估計是沒聽懂吧。




阿吉,我支持你拆了他。
真的。




阿即不哭,真的。







那阿吉你嫁給我好不好(慢
天啊阿吉除了我給他翻譯的名字外各種打到我耶QQQQQQQ(喂




天啊阿吉你人好好嫁給我嘛QQQQQQ(醒醒


然後前面說的固定對話就是這個:










出現了這個就可以不用刷了,
這表示沒有新對話啦!
喔對了給大家看看我們現在的存檔圖樣:


每過一個章節就會換一次喔!
這邊說的應該是「第一章 魔像的誕生」


我們跟小精靈說說話:



不過先別急著前進,回去有東西的:


調查:







是的,多了個技能!!




這個技能會在隊伍裡出現:



至於怎麼改,這將會在每次戰鬥中優先出現上你選擇(诶
之後再給大家看看怎麼用。



總之這次就道這裡啦!!
接下來再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其實這是個充滿心靈雞湯的冒險故事(慢 見!!!!


4 則留言:

  1. 阿即wwwwwwwwww
    加強受到的傷害是加強傷害吧?
    不然有毛用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加強打敵人的傷害啦,
      然後你不覺得阿吉這個名字超親民的嗎(X

      刪除
  2. 可惡居然是口水!!!!(?
    但還是好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髒髒ㄟ口水
      阿吉是我的不准搶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