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1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媽媽不記得有這樣教你啊(X



估計是我自己的錯誤印象,
從上一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其實這是個充滿心靈雞湯的冒險故事(慢 看來,我會認為這就是歐美人的作品大概就是那個打氣的想法很強烈吧。
覺得是日本人的話根本就不會如此之簡單的正向思考(慢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片面認知啦。
總之我們就在這帶著有色眼鏡(?)的開場中繼續旅程吧!!!






上一回打了次架後,接著就繼續前進吧!




感覺上果然是來到另一個世界了呢。




你為什麼要強調蘇菲啦wwwwww
諷刺她一如既往好戰嗎wwwwww


一秒轉移話題的阿吉。


C同學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然後她就滑下去了。




是的,換我們操作啦!
先存檔(诶


中文就是「廢墟小鎮」一類的吧。
然後這裡已經有對話可以刷了!




可以麻煩不要在關懷人家的時候開眼威脅嗎?
科爾是無辜的好嗎。




你看才第二章C同學就如此清楚天使了。





不分敵友全部都恐嚇──
我是說,帥氣英勇威武的女神天使。


不哭喔科爾。

換個話題:







原來是個剛打完仗的世界嗎(看






我感受到了阿吉的鄙視,真的。




有僕如此,科爾不哭。
再刷:




那是我已經放棄的(诶


簡單來說,只要看顏色就好了不是嗎(诶




不,我反而沒聽懂了(爾康手


對話道這邊就結束了,因為其他路都還是死的,
咱們下去找蘇菲吧!


從這裡往下走就行了。


一樣走凹陷處滑下去。





所以說,要好好看書啊(X



拔刀了!!!




等等不要隨便朝阿吉砍一下啊!!!



我不知道該說阿吉的笑容最棒了,
還是蘇菲說得對那個笑臉很欠打(诶



蘇菲開了下眼──


還是阿吉好QQ
然後是「還有更好辦法」對吧,翻譯組?







這邊就是選擇囉!!!!!
雖然不影響結局,但會有缺漏東西跟劇情上的差距(啥

總之我建議這邊存另一個檔案。
然後我不會特別兩個都去刷到結局的(诶
沒特殊需求的可以直接這樣過去上色:


當然也可以跟石頭對話:



不推?


然後你就再也不能推囉。



想要推的,就去推吧!




對啊,看那肌肉(擦口水


不要記仇嘛wwwwwww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QQQQQQQQQQ
阿吉嫁我好不好QQQQQQ(慢


接著我們往旁邊跳一格,再跳回來:






孩子,你該多記點內容的。




好嗆啊。
真是嚴厲的蘇菲。




估計蘇菲就是科爾自己內心中,想要成為的一個目標吧。
勇敢、果斷、富有攻擊力……所以蘇菲成了這個不苟言笑的模樣。



科爾說不上來。





說小話!





好啦,大概就是雙方都還要磨合磨合吧。
跳去上色吧!







嗯哼。
那麼本期也到這裡啦!
咱們下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充滿任務跟槽點的小鎮 見!

2 則留言:

  1. 科爾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抱)
    是說美式幽默和文法好讓人糾結
    不過天使大姐很帥啊,我可以(可以什麼啊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有人可以天使大姐,
      我總覺得隨時會被她一分為二的說。

      然後我覺得翻譯才是最糾結的地方啊.....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