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3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充滿任務跟槽點的小鎮





總之我想大家看過上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媽媽不記得有這樣教你啊(X ,就知道取那個標題的意義了。
這邊我們又要繼續看看他們的相處過程+恢復畫像囉!


開心地開始吧!!!!






接著來補上沒有推下石像的劇情:






喔?




诶嘿,沒錯,進入戰鬥惹
還都是紅色的啊(嚼嚼

然後基本上還是回AP的鑲嵌藝術為繪畫技巧喔!


根據前面的紅打藍藍打黃黃打紅,
可知最安全的大概就是A的40AP方案了──
當然還有切換後的紅黃方案,自己決定吧!


相信我,真的不要賭。
能不受傷就不要受傷,很麻煩的。

沒意外的話會再AP耗乾的同時打贏(诶




嗯哼,這樣說也沒錯啊。
的確是無緣無故打爆人了。


糟糕,好基督教的發言(?





翻譯組wwwwwwwwwwww
不要這時候出現渣渣好嗎wwwwwwwwwww
你寫廢物都比渣渣好點XDDDDDDDDDDDD(笑累








又是斥責了。

然後蘇菲表態不能怪自己,畢竟是科爾(ry
你懂得,就,上面那個調調(诶
C同學也接受了。

後面也是問為什麼這樣創作,科爾說不上來,阿吉說不要急慢慢想──


這次的悄悄話還是有改變:


要我說的話,翻譯組大概不是漏字就是用不太正確的解釋去翻吧?



嗯哼。
接著我們可以跟魔像對話:



用唄。





是的,新技術!!!!
再對話?


只有我覺得他的動作有點煩躁嘛(诶


叫你把書看仔細點不幹,報應來了吧(X


新招是回血的。
要我說還是回AP最好用啦(望天



這邊說一下,接下來都是「不推」的劇情囉
我不會特別去開另一個刷了(嚼嚼

接著可以爬梯子上去了:



嗯,那個鳥該怎麼拿呢?


嗯?


噢,原來是說這個ˊˋ


那我們上?




接著要想辦法掛上去啦。
爬梯子時間到!!



醒醒,不要巧克力了好嗎?
不要逼我貼這個影片喔:





是的這就是上面了。






喔?這樣就有顏色了呢。
再前進之前刷下對話好了:




對啊太長很麻煩耶。

再刷?



诶,蘇菲?




等等你怎麼變臉了!?





好啦我決定不要去懂為什麼(诶
繼續前進囉~!


是的!
可已下去!!
咱們下去看看吧!!


原來是這裡。
不過似乎沒什麼用,在上去一次吧。



這邊說一下跳進來操作不當的話會卡住(點蠟
至於怎麼解決我們後面再說(慢



嗯哼,又掛好了一個。


估計是方便等等摔下去用的(诶





唉唷,三原色。
用40AP的那招上吧(抹臉
如果換成黃色蚱蜢,可以改開D的20AP,但要賭運氣看會不會被爆擊(诶
沒意外的話也是能在剛好0AP的時候戰鬥勝利。


勝利!




那是我會打好嘛!!!!!(诶





唷喜!
刷下對話:






挺快的嘛!




很好啊,加油。




蘇菲就是個嚴厲的好老師啊。




喔喔喔喔,新技能!!!!


我開了下其他記錄,
應該是沒有漏掉啦,應該(诶


然後前面那個傷心地(?)的正確解法是:


按方向鍵下後,空白一下,滑下去:


搭啷!
我們可以拿鳥啦~!!


收穫不錯。





給鎮長?



那麼本期就道這裡啦!

2 則留言:

  1. 下一話的標題好危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真的不滿那個戰鬥系統怎麼這麼麻煩QQQQQQQ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