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5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戰鬥難度上升到新層級啦!



安安,
上回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充滿任務跟槽點的小鎮 中我們最後GET到了神秘的裝飾品,
那麼就以此為頭,開始故事吧!










我們的確是有東西(望



你們的小鎮好容易安全(瞪眼



喔喔這個好!!



至於要不要用就看個人啦。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直回AP,很輕鬆。


您老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一直往右走,就能出去到下一個場景了。




好耳熟的劇情啊(望天





不要這麼嗆啊蘇菲(抹臉


輪到我們操做了,對話下?





嗯哼(摸下巴




的確,現場配很麻煩啊(嚼嚼



難得如此大方!



到了第三幕的存檔點也變了:


就是翻譯說的懺悔塔啦!


不要現在就出場啊!!!!!




只好去面對了。



綠黃紅,天啊這組合ˊ_>ˋ
因為紅打藍藍打黃黃打紅,紫打三原色三原色打綠綠打紫,
我們不能像前面一樣開心用A或D方案了QQ

可是Q鍵切換下會發現A方案的20AP是個不錯的考量(摸下巴
至少賭注算小了,只要黃色的不要馬上跳出來就好(望天

總之先試試看吧!
基本上綠色出來,就用上面那個。
紅色就切換回去,用有紫色的;打黃色的則是用黃色藍色同時施放的技能。
也許有人有更好的打法,反正我是介紹我的啦ˊˋ

──順帶一提,綠色小怪很愛用魔法群攻,可以用魔之否決擋掉。

雖然我自己都防禦到科爾只剩下血皮啦(诶



獎勵不錯!




上色吧!





我認真覺得,故事都被改編了,就別再期待啦!


怎麼辦覺得這答案好中肯(诶


不要就這樣放生人家啊!


刷個對話:


人身攻擊啊這是!



刷的一聲。




……
蘇菲我不懂你,真的。


蘇菲啊,我真的不懂你啊。
其實你是個不會看氣氛的KY對吧?


走吧,繼續前進!





操作後面的小機關讓台階下來!
接下來都是這類的解謎喔!




有些機關因為背景不顯眼,大家保重(慢
我覺得阿吉自尊心受傷了,都不愛說話了(诶


看個對話?



不要開眼嚇人啊!!






都不想好嗎(眼神死
話說阿吉真的都不說話了QQQQQQ


去玩玩操作機關:




因為太理所當然了吧?
拉一下旁邊的?


可以上去了呢(嚼嚼




新的機關啦。
很簡單,最左一下,然後最右一下。



這邊往右下走會看到:


上個色吧。



诶嘿,旁邊機關能用啦!
接著回到上面去跳一跳:




調整成這樣:


然後回道上色那邊──
其實好像可以先不去上的齁(眼神死



上去吧。


到了(嚼嚼
這邊機關也能弄弄喔。
左右中左順序拉一下:



成功入手!



好像又有東西?
不往那邊走行不?


好吧TT


看上去就是怪啊QQQQQQQ




只好打了QQQQQ



這次是紫藍紅
紫色可以用切換後出現的綠黃招打,不過要是被藍色攻擊就保重了。
然後紅色就紅紫招,藍色同理。
反正打贏就好啦QQ

缺AP就,待機回APor算著打吧。
也可以吃藥啦但我個人覺得沒必要。


竟然沒有戰利品QQQQQQQQ
是我運氣太糟還是怎樣QQQQQQQ
太過分啦QQQQQ


我好難過,難過地結束這回合了。
咱們下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往前走一步,其實也沒有那麼困難的 見吧QQ


2 則留言:

  1. 小鎮又安全了!感謝飛天小科爾的努力~(不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