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2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亡靈的結局會是──



安安又見面啦。
上次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請幫唯一一個有用的佐疫加薪謝謝 中,我們看到了佐疫小天使的優秀一面,最後則是停在似乎被點名的斬島這邊。

想當然不可能是其他人跑過來幫斬島啊我都看開了好嗎(眼神死

總之我們開心地繼續吧!





雖然被人點名了,可是該進去的教室還是得進去!



然而事實證明這教室只是血漿多了點而已(眼神死




繼續前進~!




唉唷,真的是喊他啦(望
難道真的有小夥伴來搭手?我可以說我只要佐疫嗎?


诶,進不去只好繼續前進惹。


媽個機!!!!!!!!!!!!!!!!!!!!
你這是幹什麼!!!!!!!!!!!!
我可以掐爆你嗎嗎嗎嗎嘛!!!!!!!!!!!!


快,拿出你五下幹掉對方的實力來!!!!(慢


我知道我知道!
等著嚇你一跳然後被你打爆!!!(沙小



等等,仔細一看,這傢伙還真的沒眼睛耶(嚼嚼
你怎麼猜到是斬島的啊(嚼嚼
腳步聲?


不要逼我刷這張:




……這年頭反殺很理所當然了嗎???



老實說,
我不相信啊(嚼嚼




……我們真的不是玩接任務遊戲嗎?
我不會再去做列表的,信我!!!!(慢

在對話:


是說我就不能找其他顏色的給你嗎?(嚼嚼
話說回來,這遊戲好像只剩下看眼珠子來判斷人了齁,說好的髮型呢作者?


我們去隔壁教室看看先:


好吧,沒什麼特別的。
然而──




作者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就這樣摔死了啊啊啊啊!!!!!!!(怒翻桌


這次有安心信賴的谷裂拖走屍體了(嚼嚼


總之眼珠子在哪呢?
回去問問大家吧!!

不過走到這裡就會有劇情:


是的,誰在那裏?
去看看那個門?



握曹,這又什麼玩意兒(呆滯




憑什麼啊(嚼嚼





嘖,那你說那麼多有什麼用?



等等喔斬島你要幹什麼──?!?!?!?!!!!


我算是確定了,
這裡面最會欺負弱小的,斬島說第二沒人搶第一(望天


老樣子不能存檔可以回血。
可以不打怪怪也不會打你,可是會閃避。
因為調查鍵變成攻擊了,也就不可能離開──


這是逼你幹掉那個怪物啊(深沉臉


打了五下後怪物就會慘叫了:





這種事情,不是該要好好坐下來商量嗎?
直接打爆人家是怎樣啦。




這邊可以選擇要不要馬上給木舌送去,
可以集滿兩個再給的(嚼嚼

我就先送去啦──






怎麼一裝上去血就沒了啦(傻眼
自動恢復不包刮擦乾淨才對啊(诶

去問問大家?

佐疫:


等等你不會是直接問「你有綠色的眼珠子嗎」這種傻話吧?
誰會有多的新鮮眼珠給你啦!!!(摔


噢,的確有個地方,到處都是眼珠子呢。
你們看佐疫多有用!!!!!(抱緊


平腹:


誰稀罕你的黃色眼珠啦(嚼嚼
不過估計斬島是想要直接拔吧(诶


谷裂:



不意外的發言。


田嚙:


我真是謝謝你喔。


肋角:

 


等等,出戲了啊!?
說好的眼珠子呢??

仔細一看,窗外都黃昏了啊……
看來也過了很久了呢。



所謂充滿眼珠子的房間,就在新聞社(X)樓梯下來後的右手邊這裡:



這裡面有一個是綠色的(嚼嚼


找到了。



這個發言,讓我想到某遊戲裡面因為人手缺乏,所以大廚就把主角的手切了去幫忙呢(嚼嚼


一聲慘叫。


作孽喔(嚼嚼




總之這一切都是指定要綠色眼珠的木舌的錯。



把眼珠塞給人家吧:





是啊,人家小怪數量也減少兩隻啦(嚼嚼



所以說你幹嘛要鎖啦。
搞的好像鎖了真希就不會進去刷你一樣。





原來你是看門的啊。
等等也就是說,你剛剛又被打爆了一次,被真希突破上到上面去了?
木舌你好弱(诶


不過都這樣說了,就上去看看吧。
然後馬上入手亮閃閃(诶







啊,執迷不悟的真希啊(嘆氣
上去吧。



到處都是真希啊(嚼嚼
還有黑化版本的呢。
然後這邊就是所謂的結局分歧點!!!!!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壞結局囉,咱們老樣子貼一些過來:








接下來就是ED了。
很明顯地因為沒有悔改之心,真希的結局不會多好,同時勒角的臉很臭,ED也很可怕(嚼嚼



那怎麼樣才能HE呢?
再去最終結局前,往回走,找我們的業界量心小夥伴佐疫說說話:


看到他了嗎?
他都跑過來這裡了我好感動QUQ



給你們看下不負責任代表們的表現:


讓自己有用點怎麼樣?


天啊,不能同意你更多(望天


等等你們對木舌的認知wwwwww
所以木舌你該反省了啊wwwww


我們回來跟業界良心說說話:



是的,這邊有這個選項可用!
不過要記住必須要有足夠量的東西才行,完全沒有遺漏的話有這個數量才對:


給佐疫看後會:





你看他多有用處!!!!!!!
比其他人都有用太多了!!!!!!
斬島你為什麼不帶著他走,為什麼!??!?!?!??!





好啦,接下來就是截塗好結局時間囉~!





插播一下,這就是女人粧容不可信的標準原因(慢







更輕柔的ED音樂來啦~!
老實說挺喜歡這個開開心心的感覺的。
最後有附贈小房間喔!




是的,就是這樣的可愛介紹。
歡迎大家都去自己看看喔~

什麼?太偏心佐疫?
好吧給你們看下斬島的:



其他人就自己打吧!


最後提供下一些關於遊戲的小東西。
嵐少吧的翻譯帖子來囉:http://tieba.baidu.com/p/3599700953
嵐少自己翻譯關於角色的介紹:http://tw.weibo.com/holarula/3808694968061227


獄都正式結束囉,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我們下個遊戲見XD


14 則留言:

  1. 結局啦~~~~~
    可惡其實我好喜歡谷裂的啊~~~(傲嬌(?)真心萌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有谷裂粉!!!!
      接下來還是可以在漫畫中看到他的喔XD
      總之完結啦感謝喜歡XD

      刪除
  2. 完結了喔喔我也開始拍了(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開拍順利XDDDD
      其實有些嚇你一跳的地方我截圖沒抓到,遊戲愉快唷>WO

      刪除
  3. 感謝攻略(哭
    但是為什麼我沒有附贈的房間!!可以請教一下嗎感謝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诶,沒有嘛QAQ
      幾個可能性:
      1. 版本問題。
      2. 沒有打出好結局。

      都不是的話我也不知道QAQ 摸摸QAQ

      刪除
  4. 原來只差一點就結局了
    這遊戲做得滿好玩 不太信是第一部作品XD
    佐疫真的是小天使 但谷裂也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遊戲真的挺不錯的,不過要說新手的話還是看得出來啦,譬如謎題設計很傳統(?)

      但人設真的很棒,佐疫小天使請跟我結婚!!!!!!!!!!
      谷裂的話.....我嫌棄他在Filament 會嗆我(诶

      刪除
  5. 我只有11個啊啊啊啊啊!倒底是缺少了哪一個??(求全12個的地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問我回答不出來啊QAQ
      只能說一定要每個房間都仔細檢查下.....可以考慮跟著我的攻略腳步走什麼的....這個遊戲很之前打的,都刪了,真心回答不出來_(:3」ㄥ....這個遊戲很之前打的,都刪了,真心回答不出來_(:3」ㄥ)_

      刪除
  6. 雖然這樣講可能有點那個……不過感覺上這個遊戲沒有很好玩耶(;´・ω・)大概是因為主要角色跟劇情很難合在一起,然後變數過少吧?獄卒們真的這麼有魅力?想玩但是又很猶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感想吧,這是個人物設定魅力大過劇情的遊戲。
      從劇情是學校七不可思議元素來看(如廁所的花子、走廊腳步聲等),可以知道這真的是個處女作,簡單來說比較像是帶出整體大設定的一個遊戲,賣的真的就是人設。

      當然你也可以當作是看帥哥(。

      總之我這邊也幾乎把遊戲玩給大家看啦,要不要真的打一遍就要看自己有沒有真的想要去走一次結局吧?
      我自己是覺得挺不錯的,雖然抱怨不斷但人物設定我是被吸引到了;那要不要玩真的只能看個人啦XD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