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5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終於見到的主人跟長著羊角的小正太




好啦,
上一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原來是未滿十八歲禁止進入的娛樂設施啊(笑) 裡我們見識到了渣男一號二號的爭鋒相對,
接下來會有什麼更渣的東西出現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天啊這個開場白越來越讓人無力了。


不是我說啊,
就不能有點正經可靠的演出嗎?為什麼主角是這樣的傢伙呢!
只好糾結著這點的同時開始了。







不要下這種奇怪的結論啊!!!
哈爾你是怎麼教她的!!!!!


嗯?
怎麼會知道??






根據上一部的尿性,
我們可以知道這次的食夢龍鐵定有問題了(蠟燭







總覺得話中有話啊。





欠打的盧卡斯。
我們叫他貓男或渣男吧,剛剛的大姐姐其實是蛇女,我們看情況決定怎麼叫吧。
估計會是大姐姐啦。


在對話看看?


應該是趕人了。
第二部都沒什麼多餘的對話啊(嘆氣








因為能更理解自己吧?



又要到處走了嗎?


這個是嗎?



啊,對了,
臉上的繃帶。


蜥蜴吧(诶
那個啊,上面那句我只是胡口說的,真的。



我覺得這更強人所難(诶









魔術師嘛!!!!
可是說好的企鵝呢?????


不過萌萌噠。
勉強接受下好了(诶








果然是魔術師啊。


等等啊,還有其他答案才對啊!





動作太快啦!


原來剛才是鞭子嘛!
還有吊帶網襪出現了!!!!!
隔壁的小男羊很可愛就是了(诶




哈爾,笑你。







好讓你用鞭子伺候嗎?



果然嘛(嚼嚼



蘇菲亞啊。
叫主人或魔術師比較快。


威廉,小名威爾。
話說回來真的是可愛的男孩紙呢(嚼嚼







會用魔法的都是龍啦(诶





小羊很合我胃口,真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喜歡第二部的原因,跟尼古拉斯一樣,乖小孩惹人憐。











不要因為被打槍就逃避回答啦。



再回房間前到處晃晃吧?



果然是賭博啊。






渣。


因為還沒開始營業?




渣。


那麼,我們就在咒罵渣男的這裡結束吧!
下一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害羞的小羊跟靜不下來的小龍 見!

4 則留言:

  1. 鞭子大姐!!好正!!
    為什麼我覺得她會死呢...一定是錯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錯覺!這回沒有人掛,除非你BE!(诶

      刪除
  2. 回覆
    1. 我決定不追問是什麼同感,感覺答案太美不想知道(?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