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0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疑點重重,似真又假




上一回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害羞的小羊跟靜不下來的小龍 中,
我們的新夥伴小羊同學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不
總之繼續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吧(慢










對啊,似乎沒有多說呢。









聽說這樣的情況就是龍吧?








靦腆的小羊好可愛啊。


被抓包了吧(嚼嚼





孩子你真的不是龍嘛你?




不意外啊,
畢竟哈爾還算是勉強會照顧小孩的,沒有完全放生呢。


嗯?






嗯嗯?
好像有什麼??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呢。


小羊接下來去了這裡,不過不能聊天呢:


估計是再忙吧?


再去酒吧就有對話了:



雖然我最後還是選擇玩了,
但我覺得我該刷一下這張:









好像上一回才出現過類似的對話?












洗牌其實要洗的好看不容易呢。







雖然覺得變成功了很帥,
可是小艾非那張讓我想貼這張圖:









小艾菲,你的教育怎麼辦啊……







雖然是個渣,但對小女孩還是很好的呢。







那個是真的受傷了吧我說?




哇喔,
讓你花心。





我覺得你不要渣比較重要。





好啦這邊也告個段落了,
再說說?



嗯哼。




我想說,那一黑一白是雙胞胎這點就很意外了……


那麼就離開吧!



嗯,先不管?(诶
出門看下:


說好的晚上呢盧卡斯先生???
你這個連小女孩都要騙的渣(诶



我們就在這個指責的話語下結束這回合吧!
接下來請看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註定是個騷動不安的夜晚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