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3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接下來克勞澤的選擇是──?



上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靈魂之火的熄滅與希望之光的點起 的哀傷程度爆表了,
不過同時也多了一個計畫的產生……?





去和別人說說看話吧:





短時間內跨不過去那個坎的。
卡特?






好吧聽起來很哀傷。
再說說?


現在就回去吧……?
還是先不了。




好吧,出去看看了。








不,問題點不在那裏。
不過阿曼達一說才讓人特別注意到,克勞澤太人性化了,比起羅薩烏拉的自知之明,克勞澤更像是個人。



你要做什麼!?


喊錯詞了啊。






我覺得跟阿曼達聊一聊,
想活的意志都有了呢,呵呵。

再去其他地方看看?




好吧,都不想去。
阿曼達說話?



被眾人唾棄的阿曼達啊。
那就讓卡特帶我們走吧!








嗯哼,來到了克勞澤的世界!
這裡終於多采多姿,還有其他路可以去了(诶
還很大。


和大家說說話吧:






滿滿的尼古拉斯FLAG。
去右邊看看:



感覺就是多出來不知道幹什麼的(诶
換去左邊吧:


啊啊,彼得。


這是暗喻?還是描述?






真是無所不再啊阿曼達,
人家喪子中你還想趁虛而入是嗎?




我有點想要喊彼得快灑鹽,真的。
這種被鬼纏上的錯覺(X




又一次來到玻璃房的我們。


要我說的話,創作出來了,人家有自己的靈智了,就不該拋棄人家啊。
你們這些渣渣人偶師。


出去吧!




又在耳邊吹風了啊阿曼達。
老實說吧,阿曼達本來給人感覺就是個有點為愛偏激的少女,
但現在根本就是佔有慾大爆發的惹人嫌中。




你要對我們的主角做什麼!!!!
他雖然有時候很欠打但好歹還是主角啊!!!!


喔不,要出來了!



不,我覺得他還會厭惡有個在自己身邊無所不用其及的女人。





我想說,誰給你的自信啊。



是的,繞過阿曼達逃生!
放心她走的不算快,SHIFT跑布通常都能閃開,但你要是運氣不好──







歡迎回道玻璃屋(诶
好啦看劇情。






等等,克勞澤冷靜啊!





好吧,至少不是瞬間把自己破壞了(?


沒錯!
我們進入了其中一條結局!
但這個結局完全不能表達出標題含意,所以我們回到過去吧(?


跳回去的階段就是大逃亡前的對話,就不貼了。
這裡唯一能走的就是往客廳逃去,然後離開這個家!




大半夜的,希望卡特的店能進去啊。
另外阿曼達不會追出來,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雖然我得說卡特前面滿口謊言很過分,
但現在卻覺得能信任真好。



進來啦!
話說能出去?




好吧你不出去,不出去哈。



那麼本期就先到這,
咱們下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未告知就擅自闖入他人世界是該受到禮貌招待的……嗯?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