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6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未告知就擅自闖入他人世界是該受到禮貌招待的……嗯?





上一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接下來克勞澤的選擇是──? 的最後我們被阿曼達弄得得逃到了卡特的店, 然後我們該要──? 總之救繼續看下去吧!









嗯哼,羅薩烏拉找我們?





哇喔,一下戳中人家痛處耶。





這點我認同,
看看那些被創造出來就丟棄的人偶,還有些才半成品就放置PLAY到底了。


翻譯組你能不出BUG嗎?



感覺討論的很快速。
再說說?


我覺得她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和羅薩烏拉聊完了就可以踏出店門,接著就會自己回家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你一副我是女主人的姿態啊阿曼達,
人家彼得到了正傳都沒有接受你好嗎(诶




怎麼可能。


……這不是我認識的阿曼達。
不過她可能是再誇讚「彼得的玩偶」,而不是「克勞澤」吧。


進去尼古拉斯的房間就會看到亮亮的了:


不過在那之前到處看看了:


因為他相信尼古拉斯能長大的。




觸景傷情啊。



拿吧,
免得阿曼達還自作多情以為尼古拉斯喜歡她咧。
話說回來我們沒看過相片──



明明一臉就不爽好嗎(诶



那麼就出去吧!


應該就是來拿相片的吧?
反正也沒看到其他東西可以拿啦!



唔,阿曼達還在啊。
不過這時候在她面前跑掉也不會被抓了(诶


小王子,我們要走了,
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妄想他們能友好的太天真了。



那麼,真的,離開了啊。


再見。







看來羅薩烏拉不是普通的積極啊!


和羅薩烏拉說說話?




嗯?




覺得哪裡怪怪的,
再說說看?


只有我好奇為什麼那隻貓總能拿到別人的請帖嗎?
這種東西應該不會真的大街上都能撿到啊!



先等等,去其他地方晃一圈再說。


喔?蘭普韋克?


竟然會被嚇了一跳?







然後就不說了。
再問問:



喃喃自語著開始了嗎?
為什麼呢?是什麼要開始了,你的變驢計劃嗎?(X


好吧。



繞了圈後去和卡特說我們要出發了吧!




竟然是鹿角。




好啦,卡特真的找貓耳朵了。
羅薩烏拉會是什麼呢?老鼠耳朵?


唔,兩個棕色圓坨,可能是獅子的耳朵?



然後就會刷新一片老鼠猛攻擊你了!
太陰險啦!!!


怎麼還是叫骨架啊?



等等你不要這樣抨擊人家啊。
雖然那應該是飼料沒錯。


這孩子叫阿爾伯特嘛。



我想說你們闖入人家世界本來就該反省才對啊。
只好往左邊看看了:



繼續打怪啦!



你想幹什麼!!!!



那你伸手啊!!!!


我們說個不看看?反正我存過檔了(诶




所以我說,瞇瞇眼你上啊你。
You Can You Up!



接著選是看看:




你這個,只會出一張嘴的女人。


唉呀,鹿角二號出現了!
不過有人像的話,應該是比較重要的角色,譬如,阿爾伯特?





你闖入別人家裡面還比較無禮跟無理吧我說。




溜的好快。









好啦本篇就先到這裡了,
咱們下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新成員持續招募中 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