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2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新人物是個猴子控稻草頭跟自我女王



上一次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白色謊言,直面現實 裡,出現了為了善意而滿口謊言,也許不是有意但也造成了結果,
但最後都揭開了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實。


總之,開始吧!










羅密歐明明比較好記!!!!!(诶

這裡補充下梗,蘭普韋克(Lampwick) 其實是迪士尼版本的木偶奇遇記中有出現的角色,而根據WIKI的介紹,這角色原本是叫做「Lucignolo(Candlewick)」。



看到那張臉應該很熟悉才對?


簡單說一下迪士尼WIKI裡面的性格描述是

「一個小流氓、嘲諷權力和良心、幼稚的、自大的、粗魯的、淘氣的、只有四肢發達的膚淺校園健將、愛挖苦人的、固執己見的、太瞧得起自己的、悲劇的(A delinquent, laughs at authority and consciences, ignorant, arrogant, rude, mischievous, jock, sarcastic, tough, cocky, tragic)……似乎跟遊戲裡的有點點像?


然後再說一下,WIKI裡說原文他的下場是「變成驢子後賣到農場過勞死」,而迪士尼的則是「變成驢子後被賣去做奴」……至於本作這個名字充滿FLAG的傢伙會不會這麼慘呢?我門就繼續看下去吧。




……
…………
………………
……………………我要喊他稻草頭,別攔我。





前面的四個字是義大利文的小姐的意思,
然後在埃利諾那邊,有說過這個名字,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總之就是雙馬尾了(慢

我認真的說,
直到打完遊戲我都沒能完整記住埃利諾、蘭普韋克、羅薩烏拉的名字(反省啊




的確是挺粗魯的,
完全沒有理會別人的話語呢。




為什麼是這個反應啦wwwww
好啦看看我們在哪?




果然是稻草頭的,
好亂的房間啊(慢

到處看看?



翻譯組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扯到自身了吧?


稻草頭你有多喜歡猴子啊。


好尼古拉斯不是英國人了(慢



好友二人組不理我們,所以出去看看?


只好去找小小姐說說話了:





好吧,的確是很需要。
看看她的介紹?


呵呵,感受到了。


總覺得這是個命令句呢(望天


帶著導遊的話,對話也會改變喔:





我也這麼覺得。







糟糕,對於雙馬尾,我只想刷這張圖:






一個喜歡夢想,一個喜歡現實,
很好啊(?



不意外(诶




是挺無理的(嚼嚼



嗯哼,出來了,
先去最右邊的房間看看?
不過記得拿一下──


去看看吧!


好整潔!





你們真的能做朋友嗎?




拿拿拿。
世界這麼小,肯定同一個(诶





好,看來大家都不喜歡她(诶






嗯哼,一切盡在不言中。



看出來了。
完全不像稻草頭的爸爸啊(嚼嚼


拿了照片回去問問兩人?




哇喔,還在吵耶(嚼嚼



吵得真激烈呢(嚼嚼


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像是倉庫?


果然是倉庫(诶





也……挺好的?
各取所需,而且看得出來他是個商人啊。



當倉庫了吧。



去最左邊看看吧:



唉呀。





所以克勞澤在對你哈哈哈?






哇喔,這個對看……




只有我覺得這翻譯怪怪的嗎?(看


然後你就會有個熱愛猴子的稻草頭兒子了(慢





嗯哼,該回家了。




那麼本回也就到這邊啦!
咱們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All I want to do is..... 見!

2 則留言:

  1. 這是個傷心的故事(滾動)
    感覺這裡的謊言比里歐那還讓人喘不過氣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