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4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All I want to do is.....



在上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新人物是個猴子控稻草頭跟自我女王 認識了新人,
不過也是我們回家的時候啦!

那麼就請繼續看下去~






接著就該我們回去找兩小孩啦!
不過在那之前,跟兩個大人說說話?





哇喔,喪妻又有個心臟病兒子啊,
難怪彼得寶貝得不得了。





你們生長環境不同啦,別比了。





不是我要說啊,擬門兩個這樣根本不可能成為朋友的,
一直吵架真的不是個好方法,真的。


夠啦。
該去把人帶回來了──




真是個乖小孩。






的確是很不錯啦。
雖然吵了不少,但還是朋友。








回來了呢。
出去找尼古拉斯他們吧。


嗯?在哪了呢?


好吧不是玻璃房。


也不在客廳呢。


竟然是這個答案嗎?


然後應觀眾要求(X)去和小王子說說話:



好吧,一如既往的不友善呢。


那麼,是在彼得那裡了?












那就是,彼得了吧。










啊,出來了啊。





就這樣走了。
總覺得尼古拉斯正在走向另一條道路,一條克勞澤無法前往的道路。


所以只能讓他一個人哭了(诶






有種時日不多的感覺了呢。





很笨拙的轉移話題啊。







真令人為難呢,
彼得不想讓兒子抱有遺憾就得讓他去看表演,
可是馬戲團可能讓他兒子的小心臟負荷不能,
不是我要說,尼古拉斯你一反抗就帶給你爸最大的煩討啊(诶


繼續跟尼古拉斯說話吧。




喔,那個普遍獲得差評的女人啊(诶








果然是好小孩,連罵人都不帶髒字的。





阿曼達,讓小孩做噩夢的女子(X





然後──


又進來了呢。
這次還多了自我女王羅薩烏拉呢。



所以不是真的啦。
大概是上午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而回答他的是──











我看到不帶他去會變成地縛靈的未來了(诶



那麼就在這個可怕的碎碎念下,
等著下一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離別的鐘聲響起,再見了 的到來吧!


6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