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2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我會讓你們感受到,我對本作老鼠的怨念有多深




上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來個暈倒能不像傳送門一樣到新地圖的遊戲好嗎? 我們又卡在一個尷尬的地方,

別怪我,
百圖了就該換回了(诶

總之開始唄!






這邊我一定要反駁一下。
德文字就這麼長,就愛給你組合字一串,可是你抓對停下的節奏就不會卡了(?
舉例來說,我們可以輕鬆地念出「Geschmacksverbesserung」並理解它的意思,因為我們就是串在一起而已。Geschmack是口味、品味、口感,s是連接用的,verbesserung是改進。

所以合併起來就是「改進口感」(嚼嚼




好吧也行。


嘖嘖嘖,這口氣真不禮貌啊。






被否定掉了唄。










因為誰都不想被否定到這種地步吧?































好的!接下來就是正式開始遊戲了!!!
我們現在所在地是一樓大廳,由於正式開始了兩側下方會出現老鼠,請先務必小心翼翼地回到樓上,小心翼翼地閃過老鼠到左手邊,小心翼翼地不要撞上老鼠地回道左邊走廊第二個房間裡面,存檔。


你絕對不會想知道我經歷過什麼的。
絕對。



這時候的布娃娃也會比原本的多點對話可以刷,諸如:




至少我當時反覆只有刷出這三個啦。
可能有人有多的,自己開心唰唰看就好(?

總之,在確認有存檔的情況下,就可以安心地出門去啦~~~


看到沒,一出來,左下角就有一隻老鼠在那邊。
看不到自己調亮螢幕……我這個不圈起來,就是要讓你們感受到坑爹。
這個遊戲就算點了什麼火柴還是一樣太暗,我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搞這麼暗才能叫做恐怖遊戲,但我確定的是老鼠好討厭嚶嚶嚶。

走廊這邊建議到處搜刮下東西再離開,我頂多截點畫像的圖片(?


這個畫像的主旨很明顯(?



唉呀真害羞(X




嗯,怎麼會放這張畫呢?


真是寸步難行。


這就是最大視野囉。
基本上真的強烈建議都是吃到上限,不然很容易GG的。






小心老鼠把你卡死角。







看到沒,陰險地等在那裡,
看到有人過來就要移動,討厭的老鼠TAT


這個,超危險啊。
不過竟然叫朋友?



看到那個要從後面肛上來的老鼠了嗎。
我好方。


可能之後有調時間的方法。


憤怒的少女這張畫最討厭的地方。
在於那個玻璃碎片有老鼠一樣的作用,當初走在那邊想看畫有沒有改名就走死了,嚶嚶嚶。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還是3.01版本的修正,
憤怒的少女不調查也會憤怒地掉下玻璃渣啦。
你這個玻璃心的女人(不




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們可以準備找鐘了。


不過既然我們拿到了一樓右廊鑰匙,就先去一樓右廊看看吧!





是的,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模式!
使用你的鑰匙才能開啟門!


一進來就會聽到輕快的琴聲呢,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小伙伴在彈奏呢?
這種遊戲都會有那種可愛的小夥伴不是嗎~






是的,第一章正式開始了!
意思就是「穿長靴的貓」



唉唷是餐廳耶!
雖然感覺很帥,但其實這邊餐廳兩邊各一隻老鼠!
而且畫面還會忽然暗下來,頗坑的老實說(哭


像這樣,嚶嚶嚶。
所以這裡的東西,等到我們有驅鼠神器了再仔細看(不要這麼坦然好嗎


不要懷疑,眼珠子在跟著我們走的。



嗯,看來是來到廚房了。
左邊有個存檔點,Let's go(秒聳


看到沒有,後面的虎視眈眈。
心好累(哭

存了我們就可以不要命的到處找東西啦~(诶
對不起我就是不想要被老鼠弄回房間重新走啦(大哭






嘖嘖嘖,看起來好兇殘。


記住他,他會陪你好一段時日(慢


窩不想知道那素舌麼(大舌頭





這個,是通往隱藏結局才要的。
裡面的木片最快都要到第三章才會拿到,不用急~



挖挖挖。



嗯哼。



好,晚點再來。


那麼接下來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本圖有兩個亮點。
一:石像小伙伴出現惹。
二:畫像的魚眼睛沒了。


讓你看(笑


當然沒有。
但是很快我們又見到他了。





握曹。
等等這傢伙會追上來,請務必往左邊的門口逃去!
也就是回大廳的方向!!







诶嘿。
壞掉了。


好啦本回先到這裡~!
咱們下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這是個找鑰匙的遊戲,應該啦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