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5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我是為了回應你的願望而生的嗎?




OK,上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謎題與謎題糾纏在一起了 讓我們知道了一坨事情,
總之我們開始吧!







知道那傢伙在哪啦~終於~!!



好好好,信你。
再跟兩龍說說話?



當然!








我覺得副隊長好像說出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搞不好……?
副隊長因為那個人強烈希望有影子般的能耐,所以副隊長出生了?
所以哈爾他是希望小艾菲──?






果然是利用無知啊。







可是我覺得小艾菲從語言上就會瞬間被刷掉了呢(诶






喔喔喔喔!!!!!
又增加啦!!!!!!



感覺重要呢。



接著去隊長吧!



聊聊聊~!





果然是個容易造成混亂的出生地啊。




嘖嘖嘖。









難怪要悄悄話,
被談論者就在隔壁呢哼哼。




人類啊……
一百年了,肯定不在了吧。












那真是太好了。




更多的櫻桃糖!
唷唷唷~!



但還是要學著變強啊!
不可操之過急,但也不能就鬆懈了!


那麼去找哈爾吧!







不可能會告訴你的啦。



有自知之明就好。





那應該是起來了?



GOGOGO!



不過在那之前──



嗯哼,隊長有話要說。
副隊大概是不想理人吧(诶






甜的好可怕!!!!


糟糕,更貼切的形容出現啦!




我覺得一定是你開的問題頭,真的。
讓你渣這麼久。



喔?
頭號嫌疑犯一二號的連絡點終於出現了!?


覺得主人的處刑人本色又出來了呢?







於是本期就到這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